无障碍说明

热议恒大亚冠出局:实力下降是不争事实 一直在吃老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在2018亚冠1/8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天津权健客场2-2战平广州恒大,最终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八强。赛后,这场比赛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

恒大实力下滑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向晋级八强的权健送上了祝福 :“恭喜权健晋级!索萨证明了自己!”

《足球》报记者陈永也给权健送上了祝福:“祝贺权健!那么玩命喊索萨下课的,多少该反思一下了。至于恒大,全力出战联赛的话,夺冠几率增加,当然要看上港会不会也被淘汰。”

著名足球运动员李毅对本赛季恒大的前景表示了担心:“这个赛季恒大会四大皆空吗?不敢想象…”

体育媒体人潘伟力也表达了和李毅类似的观点:“今年底,《恒大王朝》该写完结篇了吗?”

大连足球名宿朱元宝认为:“卡帅接手恒大简直就是来背锅的。”

著名体育解说员詹俊也认为:“其实真的不能都怪他(卡纳瓦罗)!唉,这套阵容…… ”

著名体育评论员姬宇阳表示:“恒大连续两个赛季,亚冠淘汰赛之路都停止在中超对手脚下。权健上个赛季是中超唯一一支主客场双杀恒大球队,权健至少心理上并不怵广州恒大。所以,恒大今天被权健以客场进球淘汰,也绝非偶然。”

随后,姬宇阳分析了恒大淘汰以及权健晋级的原因:“以前,绝境时候靠保利尼奥,现在恒大队里的外援和对手相比已无优势。2比2之后那么长时间里,并非没有反超机会,但把握机会方面,恒大不如从前了。全场射门次数超过权健好几倍,最终进球数却和对手一样”,“‘权健速度’成为中超一大现象,2016赛季球队才完成冲超,2017中超第一个赛季就进入联赛前三,2018赛季第一次打亚冠就顺利晋级,并且在淘汰赛里淘汰了前亚冠冠军广州恒大。”

新快报足球记者王敌指出恒大一直在吃老本:“恒大一直在吃老本,如此高的阵容老化程度,球队早就该从巅峰滑落了。能够以不败成绩从亚冠出局,已经是很了不起的成绩了。”

《南方都市报》体育记者丰臻表示:“卡帅没那么有料,肥斯还是有点冤。不过王朝总有背影的一天。好了,退潮的时候看看天体能坐多少球迷。”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王涛表示:“现在的恒大最低消费就不提了,下半场惹不起这事还能继续吗?权健如果扛的住,恒大本赛季可只剩竞争激烈的联赛了。”随后,王涛认为恒大实力下降已是不争的事实:“嘴只是用来说的?这是对两个队基本的判断好么,恒大实力下降已是不争的事实。”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认为恒大得间歇期有所动作了:“七年了!这是这支球队第一次还没到六月,就开始单线作战的历史!即使单线作战,面对的困难也是重重,想拿下八冠,得看间歇期能做点什么,否则……”(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