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公布世界杯27人名单:罗伊斯入围 瓦格纳格策落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傍晚,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公布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初选名单,拜仁前锋瓦格纳意外落选,多特攻击手罗伊斯如愿入围,邵佳一前队友尼尔斯-彼得森作为黑马入围德国初选名单。

勒夫公布的德国队世界杯初选27人名单中,有几个人选比较意外:中场鲁迪、前锋彼得森,外界一致认为勒夫可能会带上届世界杯决赛的绝杀英雄格策,然而勒夫却选择了攻守兼备、出场时间严重不足的拜仁边缘人鲁迪。这可能是出于防患于未然考虑,因为包括博阿滕、厄齐尔在内的多位绝对主力有伤在身,鲁迪的万金油属性可帮球队度过难关。

另外,后卫线上的若纳唐-塔、中场的布兰特可能都是边缘人,很可能在勒夫公布23人最终名单后被剔除。这份27人大名单要剔除4人,门将位置已锁定一个名额,后卫线估计要一个名额,中场可能有2人被剔除。

德国队在6月初分别有两场热身赛。6月2日对阵奥地利,6月8日在迎战沙特阿拉伯。

德国队27人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特拉普(巴黎)、莱诺(勒沃库森)、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博阿滕(拜仁)、金特尔(门兴)、赫克托(科隆)、胡梅尔斯(拜仁)、基米希(拜仁)、普拉滕哈特(柏林赫塔)、吕迪格(切尔西)、聚勒(拜仁)、若纳唐-塔(勒沃库森)

中场:布兰特(勒沃库森)、德拉克斯勒(巴黎)、戈雷茨卡(拜仁)、京多安(曼城)、赫迪拉(尤文图斯)、克罗斯(皇马)、厄齐尔(阿森纳)、鲁迪(拜仁)、萨内(曼城)、罗伊斯(多特蒙德)

前锋:马里奥-戈麦斯(斯图加特)、彼得森(弗赖堡)、穆勒(拜仁)、维尔纳(莱比锡RB)

德国队小组赛赛程

6月17日23:00 德国vs墨西哥

6月24日02:00 德国vs瑞典

6月27日22:00 韩国vs德国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