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内加尔30人大名单:马内领衔 库里巴利尼昂在列

腾讯体育讯 重返世界杯的塞内加尔队早在3月初就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这支塞内加尔由利物浦球星马内领衔,他们在世界杯上与波兰、哥伦比亚和日本同分在H组。

30人大名单:

前锋:马内(利物浦)、凯塔-巴尔德(摩纳哥)、萨尔(雷恩)、萨科(雷恩)、尼昂(都灵)、索乌(布尔萨体育)、尼亚斯(埃弗顿)、科纳特(亚眠)、迪乌夫(斯托克城)、恩戈姆(南特)

中场:迪塞尔(圣埃蒂安)、盖耶(埃弗顿)、B-恩迪亚耶(斯托克城)、库亚特(西汉姆)、A-恩迪亚耶(狼队)、萨维特(锡瓦斯体育)、恩多耶(伯明翰)

后卫:加萨马(阿拉尼亚体育)、库里巴利(那不勒斯)、迪亚涅(梅斯)、瓦格(欧本)、萨内(汉诺威96)、萨巴利(波尔多)、索亚雷(水晶宫)、吉洛鲍吉(第戎)、特拉奥雷(诺丁汉森林)

门将:K-恩迪亚耶(霍罗亚)、戈米斯(斯帕尔)、迪亚洛(雷恩)、S-恩迪亚耶(ASC贾拉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