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夏窗提前开启!今年的转会大戏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天空体育消息,本周四,英超夏季转会窗将率先打开。基于今年是世界杯年,留给英超的转会时间并不宽裕,这让众豪门不得不提前出手,为下赛季备战招兵买马。

往年的英超转会截止日是8月31日,但在一致表决后今年提前到8月11日,国际足联规定的转会窗持续时间为12周,为了符合这一规定,英超的转会窗开始也提前到5月17日。

马夏尔是曼联当年的转会窗压哨之作(图片来自网络)

恰巧今年又逢世界杯年,世界杯从6月4日揭幕到7月15日落幕,在这段时间里,由于众国脚参赛,转会工作势必会受到影响,然而世界杯一过,留给英超各队的时间也不足一个月,英超豪门也料到了这一点,军备竞赛不得不提前打响。现在让我们看一下有关英超BIG6的转会动向。

曼城

焦点人物:若日尼奥(那不勒斯),德里-赫特(阿贾克斯),马赫雷斯(莱斯特城),弗雷德(顿涅茨克矿工)

尽管今年已经提前5轮锁定英超锦标,但曼城的野心看起来还要更进一步,瓜迪奥拉已经表示引援还要斥资2亿,大卫-席尔瓦和孔帕尼年事已高,瓜帅要继续补充新鲜血液。

曼联

焦点人物:米林科维奇(拉齐奥),希萨伊(那不勒斯),小克鲁伊维特(阿贾克斯)、塞塞尼翁(富勒姆)

据英媒消息,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已经得到俱乐部放行,不过要价至少8000万镑,穆里尼奥的球队夏季可能为此要付出不小的代价,当前红魔身价由博格巴(8900万镑)保持,米林科维奇接近或者超过都有可能。另外,达米安基本确定离队,瓦伦西亚已经32岁,曼联已经准备4400万镑报价那不勒斯边卫希萨伊,另外小克鲁伊维特、塞塞尼翁也是穆帅关注的目标。

热刺

焦点人物:德里-赫特(阿贾克斯),塞塞尼翁(富勒姆)、小克鲁伊维特(阿贾克斯)

热刺获取了下赛季欧冠门票,但他们的问题依然是连年无冠,本季又受球场修建牵连,8.5亿英镑让波切蒂诺很难有大动作,《卫报》披露,波切蒂诺要想加强阵容必须先通过卖人来实现,据了解,丹尼-罗斯、穆萨-登贝莱、阿尔德韦雷尔德夏季将会离队,热刺届时会有资金来补充,德里-赫特是波切蒂诺的主要目标,阿贾克斯和热刺历来有贸易传统,埃里克森、戴维斯皆是从荷兰转至北伦敦。

利物浦

焦点人物:普利西奇(多特蒙德),费基尔(里昂),阿利松(罗马)

本季利物浦杀入欧冠后,更加坚定了美国老板对球队投资的信心,克洛普心仪的球员普利西奇、费基尔,不过要花费红军一番功夫,门将位置同样需要补充,米尼奥莱夏窗可能离队,罗马门将阿里松已进入利物浦视野。

切尔西

焦点人物:马夏尔(曼联),亨里希斯(勒沃库森)、伊瓜因(尤文)

切尔西无缘下季欧冠,已经让阿布决心增强阵容,孔蒂被解雇只是时间问题,夏季引援瞄向了在曼联抑郁不得志的马夏尔,同时《每日星报》透露,有可能用莫拉塔加现金的方式求购伊瓜因。

阿森纳

焦点人物:莱诺(勒沃库森),库里巴利(那不勒斯)

阿森纳棘手的问题还是主帅人选,目前阿莱格里和阿尔特塔比较热门,但阿森纳向来节俭细微,阿莱格里的2亿英镑转会资金很难兑现,目前阿森纳在引援方面瞄准了莱诺,如若成功,德国人有望挤掉切赫和奥斯皮纳,成为主力。

(Mirro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