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队世界杯23人名单:内马尔领衔 国安队长入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消息,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公布了世界杯23人名单,内马尔领衔,巴萨“双鸟组合”入选,在北京国安效力的雷纳托-奥古斯托在列。【

巴西队23人大名单

虽然还没有正式复出,但之前巴西队医已经表态内马尔肯定能赶上世界杯,内少成为这份名单的领军者,巴萨的“双鸟组合”保利尼奥和库蒂尼奥领衔。

在北京国安踢球的雷纳托-奥古斯托成为中超独苗,像吉尔、浩克、奥斯卡、塔尔德利等球员都无缘世界杯。阿尔维斯受伤退出,蒂特在右后卫位置上选择了达尼洛和法格纳,在拜仁踢球的拉菲尼亚无缘。

附:巴西队世界杯23人大名单

门将:阿里森(罗马)、埃德森(曼城)、卡西奥(科林蒂安)

后卫:达尼洛(曼城)、法格纳(科林蒂安)、马塞洛(皇马)、费利佩(马竞)、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马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国米)、杰罗梅尔(格雷米奥)

中场:卡塞米罗(皇马)、费尔南迪尼奥(曼城)、保利尼奥(巴萨)、弗雷德(顿涅茨克矿工)、雷纳托-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库蒂尼奥(巴萨)、威廉(切尔西)

前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图斯)、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热苏斯(曼城)、菲尔米诺(利物浦)、泰森(顿涅茨克矿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