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不砸钱!囧叔2亿要求吓退阿森纳巨头 新帅锁定瓜帅副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每日邮报》消息,阿森纳寻帅有了新的进展,年轻的阿尔特塔更受阿森纳高层青睐,据了解,西班牙人已经被列为阿森纳候选主帅的头号目标。

阿尔特塔的确有着年龄上的优势,但经验的缺乏也使他面对阿森纳目前困难重重的状况时无能为力

《每日邮报》披露,阿森纳CEO加齐迪思和乔希-克伦克(俱乐部大股东斯塔-克伦克之子)已经把阿尔特塔列为阿森纳新帅头号人选,原因是阿尔特塔更符合阿森纳的建队理念。之前,英媒爆料温格不堪高层重压“被迫卸任”,始作俑者就是这二位。

此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据《曼彻斯特晚报》透露,瓜迪奥拉在听取阿森纳对自己的副手感兴趣后还作了回应,“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他如果决定要走,我会悲伤但我也可以理解他的决定,但是还是希望他能留在这里(曼城)和我们一起再次奋战下一个赛季。”可见,阿森纳对阿尔特塔的兴趣,已经在逐渐升温。

《每日邮报》还披露,圈定阿尔特塔为阿森纳头号候选目标,这引发了另一名董事会成员劳尔-桑希尔的强烈不满,后者希望阿莱格里担任阿森纳主帅,认为意大利人的资质,可以尽快让阿森纳重返争冠行列。

而就在几天前,权威媒体天空体育披露阿莱格里愿意到北伦敦履新,不过要得到充分自主权。很快《太阳报》披露了囧叔的加盟条件是要阿森纳备好2亿英镑转会资金,这样才可以让自己充分施展抱负复兴枪手。而今天,在尤文夺取意甲冠军之后,阿莱格里话锋又转,“只要尤文没有给我下逐客令,我依然会留在这里”。

英媒分析,是阿莱格里的要求让阿森纳知难而退,明眼人也都清楚,2亿英镑的转会资金,不过是恩里克的故事在阿莱格里身上重新演绎了一遍,仅此而已。不肯砸钱,抱着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阿森纳再继续他们的故事。

曾经的“Wenger out”,在昨晚对哈镇的告别战中突然变成了“Wenger, I miss you”,22年功勋教头离任,温格还没有转身副作用就开始出现征兆。后弗格森时代在穆里尼奥到来两个赛季还没恢复元气,后温格时代让阿尔特塔上位就能立竿见影?初出茅庐的成功教练可以拿瓜迪奥拉来立旗,但是巴萨当时阵中有谁?梅西、哈维、伊涅斯塔……哪一个不是金球候选,阿森纳又有谁?靠厄齐尔,奥巴梅杨,抑或威尔谢尔、钱伯斯……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