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回应和皇马传闻:我都烦了!现在的目标是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今天凌晨,内马尔领取了本赛季法甲联赛最佳球员的奖项。在颁奖典礼上,内马尔谈到了自己的未来,在说起和曼联、皇马的转会传闻时,内马尔回应道,自己对于这样的话题感到了厌烦,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备战世界杯。

内马尔回应称世界杯才是他的首要目标

在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西媒就开始频繁爆料皇马和内马尔的转会传闻。西班牙的《阿斯报》表示,内马尔养伤期间,他和皇马的特使在巴西两次见面,双方商讨了加盟的问题。西媒还指出,皇马更衣室欢迎内马尔的到来,包括C罗都向他伸出了臂膀。《马卡报》也爆料,内马尔的父亲已经告知了巴黎,巴西球星希望离开球队,在世界杯后,内马尔不会返回巴黎踢球。

昨天的《每日镜报》则指出,英超豪门曼联计划引进内马尔,为此,他们准备了2亿英镑的报价和3000万英镑的年薪,看起来,穆里尼奥也希望和内马尔共事,去年夏天,就有曼联和内少的转会传闻。

内马尔最近和皇马的绯闻越传越多

然而在今天凌晨说起自己的未来时,内马尔却表示,“皇马还是曼联?所有人都知道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做什么,我的目标是什么。目前我的目标是世界杯,现在不是谈论转会的时候,我已经有些烦了。”

内马尔的回答其实等于什么也没有说,他没有表态会留守巴黎,也没有表示对皇马有兴趣。而从球员的立场来看,这是最合适的回答方式。

巴黎主席纳赛尔则认为,内马尔肯定留队,他表示,巴西球星留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概率是2000%。内马尔的好友、巴黎中卫马尔基尼奥斯也表示,“我感觉内马尔会留下来,你们也听到主席是怎么说的,我认为他会留下来。我们从来都不相信他会离开,我们之间也没有对此讨论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