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百分夺冠是巨大成就 下赛季曼城会更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赫苏斯最后时刻的进球,让曼城以1比0客场战胜南安普顿,也成为第一支积分达到100分的英格兰球队。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能够以100分夺冠是“巨大的成就”,并且表示曼城下赛季很难复制同样的成绩。

单赛季拿到100分,这是英格兰史上的第一次,而且很有可能后无来者。瓜迪奥拉表示,“100分,我仍然不敢相信。在英超拿到100分,是一项巨大的成就。当然,在比赛之前一切都没什么变化,但我们必须得到一些东西。这场比赛非常复杂,双方踢得都很强硬,对手的身体是如此强壮,罗梅乌和霍伊贝格的身体都很出色,而且他们踢五后卫,退的很深。”

曼城直到第94分钟才由替补出场的热苏斯破门,瓜迪奥拉解释,“我们的节奏踢得不算快,因为我们上周的训练不是喝多,而且你也知道,我们的脑子里都认为赛季已经结束了。但在这场比赛里,我们到最后都始终保持着专注,德布劳内的漂亮传球和热苏斯美妙的射门改变了比赛,让我们创造了纪录。”

曼城主帅指出,“100分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在主场拿到50分,在客场拿到50分,这说明我们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有多么出色、多么稳定。这些数字说明了我们总是以同样的方式、心态去踢每一场比赛,如果你放弃了一些比赛,那么你就无法拿到100分。这是我们今天再次表现出这样的连续性的原因,我们做到了。我们打入很多球,丢了很少的球,拿到很多分,总是能够在主场、客场取胜,这个赛季的一切都很完美。”

在本赛季创造多项神奇纪录之后,瓜迪奥拉认为曼城下赛季不会继续打破纪录,“在11月、12月时,大家都或说‘和上赛季相比,曼城的积分少了一些’,的确有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有可能会失去一切,每一天都会和这个赛季相比。然而,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继续提升。”

曼城主帅指出,“当我们面对退的这么深的球队的时候,我们的进攻要更加流畅,踢得更好,我们正在为此而努力,继续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要尽量发挥自己的优势,不断的去提高。在踢得不好的时候,我们要尽快断球。只能一场场的来,这是唯一的方式。要想在下赛季超越我们本赛季所取得的成就是荒谬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