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压凯恩!萨拉赫32球创纪录 成英超历史最强金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目前英超最后一轮的所有比赛都已经尘埃落定,除开各支球队的排名已经确定之外,萨拉赫和哈里-凯恩两大杀手持续了几乎一个赛季的金靴之争也有了最终结果,在末轮打入1球的萨拉赫最后以32个进球的成绩力压哈里-凯恩成为了本赛季的英超射手王,同时打破了38轮时代以来的英超个人进球纪录。

毫无疑问,萨拉赫本赛季的英超经历堪称“今天的我你爱理不理,明天的我让你高攀不起”的真实写照。在几个赛季之前,萨拉赫便加盟了英超的切尔西俱乐部,但这位埃及球星当时却几乎拿不到什么出场机会,最终只能出走意甲。虽然在意甲的罗马队找回了状态,加盟利物浦时的萨拉赫却依然遭受了外界的广泛质疑:虽然能够在意甲风生水起,但是他在切尔西的经历大家也是有目共睹,这位埃及人真的适合英超吗?

但结果是,萨拉赫仅仅只用了一个赛季便打脸了所有质疑他的人,这位以不到4000万欧元身价加盟利物浦的切尔西弃将成为了英超历史上最强的杀手,32个联赛进球的数据让他超越了C罗、苏亚雷斯以及阿兰-希勒三大传奇,独享了英超历史单赛季最佳射手的荣誉,除了32个进球之外,萨拉赫本赛季还在联赛中贡献了10次助攻,成为了利物浦本赛季取得前四的最大功臣。

而除开在英超赛场上的惊人发挥外,欧战的舞台上萨拉赫的表现更是惊艳无比,他在面对曼城的欧冠1/4决赛和面对罗马的欧冠半决赛中都多次打入关键进球,成功帮助利物浦时隔11年后重新杀入欧冠决赛。

从蓝军弃将到红军法老王,从英超边缘人到历史最强射手王,萨拉赫的故事足够励志,也足够传奇。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