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人和一战险酿群殴 当值主裁曾被曝酒后执法

腾讯体育讯 建业和人和队的比赛,主裁判张龙成为了场上的主角。陈灏的进球边裁已经判罚越位,张龙通过视频助理裁判帮忙认定进球有效。此外,他对双方队员的情绪控制做得不是太好,下半场冲突不断险些酿成群殴。

张龙向阿约维出示黄牌

豫京之战火药味十足

建业和人和队的比赛并无太大看点,不过比赛争夺却很激烈,当值主裁判张龙掌控比赛的能力不敢让人恭维。开场第10分钟,阿约维和顾操争顶时,双方手上都有犯规动作。结果,张龙只是向阿约维出示了黄牌,顾操则平安无事。慢镜头显示,顾操也有一个压人的动作,这次判罚应该双方各打五十大板,张龙漏判了顾操的黄牌。

阿约维染黄

第28分钟,罗歆中场拼抢时撞倒里卡多被判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这次判罚没有太大问题,罗歆的犯规动作比较明显,给黄牌没有异议。

全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出现在第36分钟,陈灏接钟晋宝头球摆渡禁区内凌空垫射破门。陈灏进球后,边裁果断举旗示意越位。这时,张龙并没有第一时间判定进球有效,而是求助视频助理裁判。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确认,陈灏接球瞬间不越位,张龙这才判定进球有效。对于这次判罚,人和队上下非常不满,主帅路易斯在场边情绪激动,队员也围住张龙理论。由于越位在毫厘之间,仅凭肉眼很难判断,张龙所处的位置也不是最佳,只能求助VAR了。

陈灏进球起初被判越位哦

场上平衡被打破后,比赛开始变得充满火药味。第50分钟,里卡多和阿约维就因为争抢发球权发生口角,两人相互推搡,张龙却没有任何表示。

阿约维和里卡多发生冲突

第74分钟,顾操飞铲王楚,罗歆走过来和顾操互喷,张龙向顾操出示黄牌后,张烈和万厚良两位人和大哥不依不饶,和顾操进行理论,眼看一场群殴即将发生,幸好建业队员将顾操拉走,否则场面将混乱不堪。此后,两队在场上的拼抢动作越来越大,王选宏、路尧都先后吃到了黄牌。

顾操和罗歆推搡

顾操和王楚打嘴仗

张龙执法多次引发争议

对球迷来说,张龙的名字可能有些陌生。但是,在以前的中超联赛中,他的执法曾多次引发争议。2016年,张龙曾执法过鲁能与苏宁的焦点大战,场上争议判罚颇多。终场哨响时,苏宁外援拉米雷斯马上过去找张龙理论,且情绪非常激动,张龙向拉米雷斯出示了红牌,拉米雷斯彻底失控,竟然挣脱队友跑向主裁判张龙,场面一度极其混乱。如果不是队友死死将他抱住,张龙可能要被拉米雷斯暴揍一顿。

2017年,张龙执法建业主场和权健的比赛,他先是吹掉了帕托好球误判为越位,然后以拖延比赛时间为由向糜昊伦出示黄牌,又以未经裁判允许擅自进场为由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红牌罚下,结果权健队的四连胜被终结。比赛结束后。前主帅卡纳瓦罗在发布会上不断发笑,他说:“我不知道为什么糜昊伦会吃到第二张黄牌,回去我要看一看录像,也许会更清楚一些。”权健俱乐部副总李玮锋赛后就很坦率地说:“在中超占便宜吃亏都很正常,裁判也有正确和错误的时候,都可以理解。”

张龙最离奇的一次经历是执法亚泰和泰达队的预备队比赛时,有媒体披露称,张龙在执法时满身酒气。经过中国足协调查,随后辟谣称张龙即没有喝酒还对那家媒体进行了处罚。如今,这位裁判再次出现了这么多争议判罚,不知人和俱乐部会不会进行申诉。(枫叶飘零)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