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失单刀!特谢拉表现似梦游 黄紫昌秒变大腿拯救苏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在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整场比赛苏宁如狂风暴雨一般的攻势令大连队几乎毫无招架之力。如果不是门将张翀高接低挡,再加上苏宁当家球星特谢拉状态不佳,最终的比分可能就不是0-1这么体面了。

而对那个在整场比赛面对半个空门却将皮球打在立柱上,面对博阿基耶创造的毫无难度的单刀却将球打在门将身上的特谢拉来说,这场比赛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失意的比赛之一。而黄紫昌的进球则是帮特谢拉减轻了不小的担子。

黄紫昌的进球帮助苏宁拿下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特谢拉双线作战难保状态

本场比赛苏宁方面相较于上场击败长春亚泰的比赛只做出了一个人员调整,那就是将12号张晓彬换上。在锋线上依旧是博阿基耶、特谢拉和黄紫昌的组合。

而他们的当家球星特谢拉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没有缺席一场比赛,他也交出了9场6球的令人满意的答卷。但是这样高强度的比赛让特谢拉的体能情况和状态出线一些问题。在本场比赛,与三个必进球的机会失之交臂,从侧面证明了他并不在最佳状态。

首先比赛第18分钟面对吉翔恰到好处的倒三角传球,特谢拉一脚射门将球打在了门柱上。

特谢拉射门击中立柱

而在比赛第38分钟黄紫昌前场抢断成功,博阿基耶将球传到门前,面对近似于空门的机会特谢拉却不偏不倚的将球打在了门将张翀身上。

特谢拉再失良机

比赛进行到64分钟面对自己创造的单刀机会,特谢拉则是又一次将球无私的打在门将张翀身上。

特谢拉再失单刀

而后的比赛中因为几度错失良机,特谢拉的情绪也变得急躁起来,许多球的处理也没有那么的合理。

最强U23连续两场进球 他就是国足未来

本场比赛最得意之人莫过于U23球员黄紫昌了,他先是在比赛中铲射帮助球队打破僵局,而后又在反击中为特谢拉送出高质量的长传,可惜后者浪费了这个绝佳机会。

在球队大腿们集体哑火之际,黄紫昌凭借自己出色的门前嗅觉,和不遗余力的奔跑拼抢,成为了今天南京奥体中心最闪耀的巨星。

比赛中的一个细节十分耐人寻味,那就是在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黄紫昌被换下时,屏幕下方的数据说明了一切。黄紫昌在比赛中有着9km的奔跑距离,而全队的平均距离才只有7.7km。

不光在球队进攻中表现抢眼,黄紫昌在防守中作为球队球场上年龄较小的一员,他经常回撤到本场半场参与防守。黄紫昌比球队平均跑动距离多出来的1.3公里,也是这位“中超最火U23”能够从无闻走上主力的关键因素。

进攻当中是球队攻城拔寨的利器,而防守中能帮助球队解除危机,本场比赛苏宁能够取胜,还真要对黄紫昌说声谢谢,尤其是特谢拉。

(刘紫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