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豪购停不下!1.1亿买双星 瓜帅打造梦幻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曼城依然会开启豪购,他们希望引进马赫雷斯和若日尼奥两名中场球员,在夺得英超冠军后,曼城仍然希望补强阵容。

那不勒斯球星若日尼奥

曼城在这个赛季的英超足够强势,他们提前问鼎了冠军。但是在英超赛场上竞争非常激烈,如果不花钱买人的话,只能落后于其它的豪门。上个赛季的切尔西就是例子,在问鼎英超后,蓝军在这个赛季表现低迷,甚至连前四都很难闯入。

瓜迪奥拉早就意识到了英超的残酷性,因此,他会要求俱乐部进行引援,曼城盯上了那不勒斯的若日尼奥,这名球员的身价约为5300万英镑,虽然曼联也有意这名球员,但是曼城在若日尼奥的争夺战上处于领跑地位。对于若日尼奥,瓜帅是极为欣赏,他在接受采访时公开称赞过这名球员在那不勒斯的表现。

除了若日尼奥外,曼城还计划收购莱斯特城的马赫雷斯。在1月份的冬窗,曼城就渴望引进马赫雷斯,不过当时狐狸军团不放人。如今瓜帅依然渴望签下马赫雷斯,这名球员的身价是6000万英镑。

莱斯特城球星马赫雷斯

为了完成引进马赫雷斯的交易,曼城可能将罗伯茨加入交易,这名球员已经完成了在凯尔特人的租借合同,他渴望来到英超,不过曼城的配置非常强,罗伯茨可能成为转会的添头。

在边路的引援上,曼城考虑的其它人选还包括克鲁伊维特、普利西奇和贝利,而马赫雷斯更具英超经验,他是蓝月亮的首选。

在中场的引援上,曼城一开始看上了矿工的弗雷德,不过乌克兰球队对他的标价过高,这让曼城放弃交易。而曼城此前也讨论过引进蒂亚戈的可能性,但是拜仁放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