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西里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结束 维拉2杆领先

维拉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欧巡赛-西西里公开赛意外地出现了无风的天气。法国球员迈克-洛伦佐-维拉抓住了机会连续两轮交出低杆数,以-15杆领先。朱利安-盖里耶与乔金-拉格尔格伦落后2杆并列第二位。

比赛在意大利西西里岛的维尔杜拉球场进行,这个偏向林克斯风格的球场最大的难度是难以判读的海风。然而这个在周四周五把大多数人淘汰了的难点并没有在周六的移动日展现出獠牙。全天的比赛都风和日丽,让球员打出了度假的感觉。

维拉继周五击出64杆(-7)后,在周六又交出了8只小鸟无柏忌的63杆,总成绩-15单独领先。

作为2007年欧巡二级赛的总冠军,维拉其实在欧巡的表现并不出众。去年迪拜竞赛排名35位已经是职业生涯的最高表现。本赛季他的比杆赛最好成绩为卡塔尔大师赛的并列第10位,但上周他与罗梅恩-瓦特尔组成的法国队在高尔夫六洞赛的发挥异常出色,拿到了亚军。

对于冲击欧巡赛的首个冠军,维拉显得很有信心:“如果能继续打好,我当然可以获胜。只要明天的天气足够好,而且没人打出疯狂的-10杆。”

瑞典球员拉格尔格伦非常希望能够疯狂一把,他在6-10号洞连续打下小鸟。第三轮共交出9只小鸟、1个柏忌的-8杆,总成绩-13落后2杆。他表示:“我开局非常美妙,到10号洞就单轮-7了。可惜后面没能把打鸟的势头保持下去。我打得很享受,全程基本没风。”

26岁的他欧巡赛的最好成绩要追溯到2017年的卡塔尔大师赛,他打进了加洞赛但输给了王情训。

法国球员盖里耶差点就打出了完美的3轮。他前53洞都没有掉杆,可惜在比赛最后一洞,他攻果岭的一杆大失水准,吃下了本周的第1个柏忌。32岁的他全天交出了1只老鹰、3只小鸟、1个柏忌的-4杆,与拉格尔格伦并列第2位。

“争冠集团”的3位球员全部都没有过欧巡赛的冠军经历,他们将在周日组成领先组,一起开球。

排名第四位的是连续两轮领先的卢卡斯-毕雅格,丹麦球员在首洞打双柏忌的情况下表现很有韧性。他随后打出了1只老鹰3只小鸟的68杆,总成绩-12。

安迪-苏利文与安德鲁-帕万都以-9杆并列第五位,落后领先者6杆。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