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下令禁止讨论皇马 前四最关键 本赛季有进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卫报》消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已经发号施令,禁止球队成员讨论与皇马的欧冠决赛。声称当前的任务就是对阵布莱顿的比赛,取得欧冠资格。

克洛普下令禁止讨论皇马

近来利物浦的状况有所下滑,最近的四场比赛两平两负,开始让克洛普不安。尤其是联赛上轮0-1不敌切尔西,让利物浦失去了提早锁定欧冠席位的机会,况且还是败给直接竞争对手,赛后克洛普还公开斥责了当家射手萨拉赫的“跳水行为”,可以预见,渣叔对近来球队的表现极为不满。

克洛普后悔没有把握好机会。“我们本有机会提早结束对欧冠席位的争夺,但现在到了最后一轮,目前我们的注意力就放在布莱顿,他们是更占据优势的一方,因为没有什么心理压力,那更有助于发挥”。如实,对阵西布朗最后时刻被任意球绝平,3分变1分;对阵斯托克城萨拉赫单刀吐饼,禁区手球未判,还损伤了戈麦斯,让利物浦原本可提前锁定的欧冠席位一拖再拖。

把欧冠席位放在和皇马的对决支上,显然是因为穷途末路。为了让球员准备好对布莱顿的比赛,克洛普已经下令:“我们没有时间来讨论皇马的问题,我向队员们传达了这一点,这是纪律”。

因为积分(72)不如去年(76),记者问及,本季是否比上季有进步?克洛普表示:“76分当然要比75分好,当然这些分数都仅仅是一个数字,哪怕是73分获取欧冠资格,也很好,可能在我执教期间下没有比这些更好的赛季了。”

“上个赛季我们没有欧战,在联赛上更加专注,今年我们有了欧战,并且坚持到了最后,这就是一种进步,而且与去年相比,我们踢出了一些更精彩的比赛,球员的发挥也是如此。”

(Mirro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