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巴索戈缺阵改打法会 相信队员会冻结伊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明晚,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中超升班马北京人和。赛前,建业主帅张外龙表示,因为巴索戈的受伤缺阵,球队明天将会采取不同打法。

张外龙

谈到赛前备战的情况,张外龙说:“我现在已经完全知道队员名字,通过一周训练,队员们非常投入,希望明天能够在主场为球迷打出精彩的比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队长顾操表示,球队上一轮击败华夏幸福,全队目前士气正旺。人和虽然是升班马,但他们拥有像伊沃这样的优秀球员,明天的比赛将以我为主,给球迷和媒体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轮比赛,球队主力射手巴索戈因伤铁定缺阵,西班牙射手奥兰多萨将伤愈复出。对于球队目前的攻击力问题,张外龙充满信心:“奥兰多萨在主场发挥很好,而且有进球,相信其他队员也会根据他的特点,帮助他取得进球。”

对阵北京人和,这将是张外龙执教建业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打法有何不同?对此,张外龙坦言:“我现在对队员特点没有完全了解,包括他们各自的能力和技战术,但我会尽量帮助他们体现自己的能力,巴索戈不在场的情况下,我们跟其他场次的打法会不一样。”

自从张外龙上任后,建业最大的变化是外援卡拉提到了后腰位置。对于卡拉的位置变化,顾操认为,这是教练组的安排,卡拉在场上能攻能守,他在后腰位置使得球队在攻防两端更加均衡。

明晚,昔日航体之王伊沃将回归对老东家反戈一击。本场比赛是否会针对伊沃的特点做一些部署?张外龙说:“伊沃不管在中超还是韩国K联赛,都是非常优秀的队员,说实话,我对他不是特别了解,最主要是我们的队员对伊沃很了解,相信他们会找到对付伊沃的办法。”

顾操说:“伊沃刚来到球队的时候,虽然名气不算太大,但无论跑动、防守、进攻都非常抢眼。现在我们算是各为其主,球场上不会留情面,肯定要付出200%的精力来对付伊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