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儋马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5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开幕。在海南馆内体育产业成果展示区,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简称儋马)作为海南省体育产业成果之一被展示和推介。

儋马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儋马作为海南省内首个马拉松赛事,从2010年开始,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2015-2017年连续三年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银牌赛事,入选中国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排行榜TOP100、中国最具赞助价值马拉松赛事排行榜TOP100,成为全国用户最关注的海南十大赛事之一。

儋马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据了解,今年文博会,海南馆以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为主线,以“美好新海南·文化展新姿”为主题,向国内外宾客展示海南近年来文化产业发展成果。文化体育产业作为海南“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的十二大重点产业之一,将与旅游产业进一步深入融合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