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发推效忠大巴黎 西媒:看来他不想来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当地时间本周五,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发布了2018/19赛季全新的主场球衣,队内一哥、巴西国脚前锋内马尔担任新战袍的推广模特,他与俱乐部队友姆巴佩、卡瓦尼、维拉蒂、阿尔维斯一道拍摄了新球衣的宣传照。就在今天,内马尔通过社交网络发表效忠感言,西班牙《马卡报》分析认为,这是他在暗示自己将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踢球。【

内马尔身穿新赛季的战袍(图片来自网络)

巴黎圣日耳曼新战袍沿用了俱乐部的传统配色方案,深蓝色搭配红色的经典设计,早已融入了这支法国首都球队的灵魂。ESPN的巴黎圣日耳曼跟队记者乔纳森-约翰逊透露,在将于欧洲中部时间本周六晚间进行的法甲联赛第37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将身披新战袍亮相,届时他们将在王子公园球场主场迎战雷恩。

内马尔则在今天通过社交网络表达出了自己对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忠诚,他在个人推特帐号上写道:“能够穿上俱乐部的新款战袍,能够继续给球队死忠送去欢乐,这让我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值得关注的是,内马尔用英语、葡萄牙语分别写下了这段话,这位巴西足坛巨星似乎生怕有人不清楚自己的立场。

在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里,有关于内马尔行将告别巴黎圣日耳曼、有望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消息,在西班牙、法国两国媒体间传的沸沸扬扬。不过在看到内马尔发布的这条推特信息之后,皇马喉舌、西班牙《马卡报》也不得不承认,这极有可能是该名巴西前锋在暗示自己将会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踢球。

(罗比)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