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乒赛国乒校园行 林高远陈梦将搭档战混双

林高远与陈梦

腾讯体育5月11日(文/王怡薇) 5月11日,中国国乒队林高远、陈梦走进深圳市宝安区新安湖小学互动,参与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主题活动。本次中乒塞,林高远和陈梦将搭档出战混双比赛。

刚刚从世乒赛载誉归来,林高远和陈梦就马不停蹄的出现在深圳市宝安区新安湖小学,与这里的师生进行乒乓球互动。秉承“致敬·传承”的主题,此次进校园活动旨在通过新颖有趣的形式,将中国乒乓球的精神文化内涵传递给更多青少年。据了解,当天进校园的两位球员都与深圳有着深厚的感情,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曾在深圳求学,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大学生涯,而此次作为深圳人的新科世界冠军林高远更是以学长的身份回到母校新安湖小学,这次也是他乒乓球启蒙的第一站。

本月底,林高远和陈梦也将作为中国战队成员和搭档参加在深圳举行的201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俩人更是会搭档出战混双项目。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创办于1988年,是国际乒联超级系列比赛其中一站。本次,包括马龙、丁宁在内的二十多位国乒队主力球员共同主场作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