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斯帅:客场拿一分相当满意 被国安进第二球时很沮丧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文/赵宇)富力队去年来工体比赛,收获的就是一场平局,这一次又拿到了一分。富力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双方踢得很开放,相信在场的观众和电视前的观众都非常享受,同时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竞争很激烈,比分也是复制了去年。

的确就像斯托伊科维奇说的那样,双反去年在工体交手的时候也是打平了,而且比分也是2比2。只是今年国安队的运气稍微差一些,两个射门击中门柱,没有变成进球。

扎哈维梅开二度

国安队打进第二个球之后,斯托伊科维奇也很激动。对于自己当时的情况,他说:“确实当时稍微有些沮丧,可以说对手逼平了我们,我们阵型保持得非常好,可以看到我们前场的站位有所改变。”

“我们清楚对手的打法,我想对手的变阵也是因为我们的表现,能够在客场2比2打平北京我还是相当满意的。”斯托伊科维奇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