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台山杯女子围棋世锦赛第2轮 中韩均完胜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天台山 森然杨帆杯”第7届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第2轮在浙江天台山温泉山庄酒店战罢,於之莹击败黑嘉嘉,中国队3-0完胜中国台北队,崔精胜谢依旻,韩国队3-0完胜日本队。因为首轮中国队2-1力克韩国队,明天举行的最后一轮,中国队只要不被日本队爆冷就能夺冠。

於之莹胜黑嘉嘉

按照团体赛规则编排,中国队今天跟昨天一样,又是两台执黑、一台执白,这在中国规则下显然稍稍不利。第一台於之莹执黑对阵黑嘉嘉,序盘时稍微落后,中盘时黑嘉嘉攻击大龙没取得应有效果,被於之莹逆转。之后於之莹稳健收官,而黑嘉嘉冲击力不够未能改变局势。

第二台芮乃伟执白面对200年出生、比她小39岁的杨子萱,序盘便形成战斗的格局,台北少女低估了大前辈的力量,两条大龙同时治孤,结果其中一条被屠,中盘败北。

第三台李赫执黑对阵张凯馨,第一场战斗就确立了很大优势,之后她轻松渗透中腹白方的模样,149手快胜。

本轮中韩两队均3-0完胜,因为第一轮中国队2-1击败了韩国队,明天的比赛只要中国队不被日本队爆冷就能夺冠。

第二轮全部赛果:

中国队 3-0 中国台北队

於之莹 胜 黑嘉嘉

芮乃伟 胜 杨子萱

李赫 胜 张凯馨

日本队 0-3 韩国队

谢依旻 负 崔精

藤泽里菜 负 吴侑珍

上野爱咲美 负 金彩瑛

第3轮对阵:

中国队 VS 日本队

於之莹 VS 谢依旻

芮乃伟 VS 藤泽里菜

李赫 VS 上野爱咲美

中国台北队 VS 韩国队

黑嘉嘉 VS 崔精

杨子萱 VS 吴侑珍

张凯馨 VS 金彩瑛

“天台山 森然杨帆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冠军奖金30万元人民币,亚军奖金15万元人民币,第三名和第四名分别为10万元人民币和5万元人民币。(飞来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