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伯伦宣布膝盖手术成功 英媒:有望在赛季前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 利物浦大将张伯伦日前宣布,他的膝盖手术很成功,目前已经开始了康复,虽然肯定赶不上本赛季欧冠决赛,但却有望在下赛季赛季前复出。

张伯伦宣布手术成功

张伯伦是在欧冠半决赛对罗马的首回合比赛中遭受膝盖重伤的,随后利物浦宣布这名英格兰国脚赛季报销,并于上周动了手术,日前,张伯伦通过社交媒体向球迷通报了他的最新康复进度。

张伯伦在ins上说:“在上周看到队友们在罗马踢球,并且杀进欧冠决赛让我感到非常特别,我的膝盖手术很成功,现在艰苦的康复工作已经开始。”张伯伦还上传了一张他在医院康复的照片。利物浦方面希望,肯定错过今夏世界杯的张伯伦可以在新赛季赛季前热身复出,并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在本赛季从阿森纳转会利物浦后,张伯伦在安菲尔德的表现逐步提高,在赛季报销前,他已经为利物浦在各项比赛攻进5球外加7次助攻,他在欧冠对曼城首回合比赛攻进的远射还被评为本赛季利物浦最佳进球。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