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名嘴:伊涅斯塔是大空翼粉 感觉他会来日本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文/应虹霞)近日,小白伊涅斯塔的加盟动向搅动世界足球界,包括中超和J联赛一池春水。从目前综合形势来看,小白本人尚心意未决,一切都还是“流动性”,是“未知数”。不过,日本知名足球解说二宫寿朗表示,日本著名足球漫画《足球小将》,或成伊涅斯塔最终成行日本的关键。

伊涅斯塔至今下家未公布

“据悉,伊涅斯塔有可能去中国,也有可能去澳大利亚、美国。但我总有一个强烈的感觉,他会来日本。这个乐观预测的依据是,世界范围内拥趸甚众的日本足球动漫《足球小将》。”

二宫寿朗说,伊涅斯塔是《足球小将》的骨灰级粉丝。“他拥有太多的足球小将周边纪念品,今年1月还与作者高桥阳一有过碰面。”

不仅如此。二宫还指出,上赛季加盟神户胜利船的波多尔斯基也是一名超级的《足球小将》粉丝。他甚至喜欢穿绘有大空翼图案的球鞋,绘有大空翼的对手日向小次郎插图的T恤也是他的大爱。

目前日本J联赛鸟栖砂岩正在推动引进的另一名西班牙球星托雷斯,也曾公开宣称过自己是大空翼的粉丝。“他们对《足球小将》的爱,极有可能成为其决定加盟日本的铩手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