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雷:去中超会赚很多钱 但我渴望留在英格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曼城在周中的补赛中迎战布莱顿,这场比赛也是曼城后腰亚亚图雷的最后一次以蓝月亮球员的身份出现在曼城的主场。今夏,亚亚图雷就会离开曼城,关于他的下一站也是众说纷纭,此前媒体爆出,中超的江苏苏宁为图雷开出了52万英镑的天价周薪。但是亚亚图雷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渴望留在英格兰继续足球生涯。

图雷表示希望留在英格兰

图雷在离开巴萨加盟曼城后,获得了22万英镑的英超顶薪,同时他也成为了球队后腰位置的第一人选,亚亚图雷不仅防守面积大,拼抢积极,同时具备非常强劲的进攻能力。而在瓜帅来到曼城后,年迈的亚亚图雷已经不是球队的选择,本赛季更是成为了球队的“饮水机管理员”。

不久前,瓜帅宣布亚亚图雷会在本赛季后离队,而在本周中对战布莱顿的比赛中,曼城也特意欢送了亚亚图雷,并为其赠送了一件印有316场(图雷为曼城出场次数)的球衣。亚亚图雷离开曼城已经没有悬念,而关于他的未来则是众说纷纭。此前媒体曾经爆料,中超的苏宁等球队对于他十分感兴趣,甚至开出了52万英镑的天价周薪。

但是图雷因为家庭以及竞技上的原因希望继续留在英格兰踢球:“我希望留在英格兰,我希望继续享受足球带给我的快乐,我大约还能踢一年到两年,我知道去迪拜或者中国踢球会赚非常多的钱,但是希望留在英格兰。”

随后,图雷哈谈起了瓜帅:“我和瓜迪奥拉用西班牙语交流,我们有着相同的足球理念,就是控制皮球。他是球队的老大,我必须要听他的话,过去确实不是很容易,我必须要去学习和他一起共事。”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