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热刺提前1轮锁定前四 哈镇成功保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2017-18赛季第31轮继续进行,曼城主场3-1击败布莱顿,萨内助攻帽子戏法,达尼洛、伯纳多-席尔瓦和费尔南迪尼奥破门;莱斯特3-1击败10人阿森纳,伊希纳乔、瓦尔迪和马赫雷斯建功;切尔西1-1被哈镇逼平,马科斯-阿隆索破网。

本轮焦点

曼城一战破3纪录:主场击败布莱顿,曼城单赛季31胜、105粒进球和97的积分均刷新了英超纪录。

西布朗提前1轮降级:近5轮抢下11分的西布朗原本看到了保级的希望,但由于在补赛上南安普顿客场1-0击败斯旺西,这样西布朗只能提前1轮降级。

哈镇保级斯旺西去英冠?哈镇在补赛上1-1战平切尔西,提前1轮保级。由于南安普顿拿到至关重要的3分,末轮他们只要不输9球以上就能保级,斯旺西下赛季很可能去英冠。

热刺锁前四,切尔西或无缘欧冠:本轮热刺主场1-0击败纽卡提前1轮锁定前四,而被哈镇逼平的切尔西很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末轮他们必须寄望于利物浦输给布莱顿。

焦点球星

萨内:与布莱顿的比赛曼城双核丁丁和喜娃不在,萨内成为最闪耀的球员,他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带领球队在主场取胜。

凯恩:与纽卡的比赛,热刺头号球星凯恩挺身而出,他在下半时为球队打入制胜进球,这粒进球帮助热刺提前1轮挺进下赛季欧冠!

亚亚图雷:此役亚亚图雷迎来曼城主场告别战,他以队长身份先发出战,第86分钟他被恩梅查换下,全场球迷用热烈掌声送别传奇。

奥巴梅杨: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美羊羊一度帮助阿森纳追平比分,这是奥巴梅杨第9粒英超进球。

瓦尔迪:草根神锋此役将格雷创造的点球稳稳罚入,这是他本赛季第18粒联赛进球,在英超射手榜上仅次于萨拉赫、凯恩和阿圭罗。

加比亚迪尼:这名意大利国脚本赛季状态不佳,但他在最该破门的时候挺身而出,与斯旺西的比赛他打入制胜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也是最重要的一粒进球!

萨内助攻戴帽 曼城3-1布莱顿送别亚亚图雷

伯纳多-席尔瓦、热苏斯和萨内三箭齐发,亚亚图雷、费尔南迪尼奥和京多安构建3中场,科特迪瓦人迎来曼城生涯主场告别战,孔帕尼和拉波尔特镇守防线。布莱顿方面,乌略亚单箭头,格罗斯在身后。第16分钟,曼城反击,萨内直塞身后,达尼洛单刀突入禁区冷静右脚推射左下角破门,1-0!第20分钟,布拉沃出击扑救没能成功解围,普罗珀右路反身传中,乌略亚远点高高跃起头球顶进空门,比分变成了1-1!

第3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直塞,萨内左路传中,伯纳多-席尔瓦禁区内左脚大力低射,皮球急速窜入大门右下角,2-1!第72分钟,京多安开出战术角球,萨内倒三角传球,费尔南迪尼奥左脚顺势低射破网,3-1!最终曼城在主场3-1击败布莱顿,亚亚图雷告别。

切尔西主场1-1无力取胜 哈镇成功保级

切尔西排出莫拉塔的单前锋,威廉和佩德罗在身后,坎特和法布雷加斯坐镇中场,马科斯-阿隆索和赞帕科斯塔两翼齐飞,阿兹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和鲁迪格组成3后卫体系。哈镇方面,德波特雷突前,穆伊和霍格坐镇中场。

哈镇客场摆出大巴,切尔西在上半场没找到什么机会,第50分钟,穆伊长传,德波特雷插上将球挑过出击的卡巴列罗轻松打空门得手,0-1!哈镇在斯坦福桥取得领先。第62分钟,阿兹皮利奎塔右路低传,赞卡解围失误,皮球打中马科斯-阿隆索反弹破网,切尔西1-1扳平比分。此后的时间蓝军全力猛攻,但顽强的哈镇最终将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哈镇提前1轮保级成功 ,蓝军要想晋级下赛季欧冠只能寄望于利物浦末轮输球。

10人阿森纳客场1-3莱斯特 奥巴梅杨破门难救主

莱斯特排出瓦尔迪和伊希纳乔的双前锋,迪亚巴特和马赫雷斯两翼齐飞,阿德里恩-席尔瓦和乔杜里坐镇中场。阿森纳方面,奥巴梅杨突前,维尔贝克、姆希塔良和伊沃比在身后,扎卡和拉姆塞坐镇中场。第14分钟,莱斯特高球传中,迪亚巴特远点头球摆渡,伊希纳乔跟进左脚凌空低射破门,1-0!第15分钟,马夫罗帕诺斯出球失误被迫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枪手只剩10人应战。

第47分钟,扎卡传球,科拉希纳茨左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53分钟,奈尔斯右路突破传中,奥巴梅杨包抄顺势攻门被扑出,但他随即补射破门,1-1!第76分钟,姆希塔良禁区内踢倒格雷犯规,瓦尔迪冷静罚入点球,2-1!第90分钟,乔杜里传球,马赫雷斯右路抹入禁区假动作扣过后卫和门将左脚破门,3-1!最终莱斯特主场3-1击败10人阿森纳,近6轮首胜。

凯恩一剑封喉 热刺1-0纽卡提前锁定前四

热刺继续排出凯恩、孙兴慜、阿里和埃里克森的最强前场4人组,万亚马和西索科坐镇中场,戴维森-桑切斯和维尔通亨镇守防线。纽卡方面,吉尔突前,里奇、阿约泽和肯尼迪在身后,迪亚梅和谢尔维坐镇中场。第51分钟,孙兴慜禁区内吸引3人防守后分球,凯恩中路顺势右脚搓射破门,1-0!热刺终于打破场上僵局,这是凯恩本赛季第28粒联赛进球。凭借凯恩的进球,最终热刺主场1-0击败纽卡,提前1轮锁定英超前四。

斯旺西 0-1 南安普顿

斯旺西排出乔丹-阿尤和安德烈-阿尤的兄弟组合,马丁-奥尔森、克鲁卡斯、安迪-金、寄诚庸和罗伯茨在身后。南安普顿方面,奥斯汀单前锋,雷蒙德和塔迪奇在身后,伯特兰和塞德里克两翼齐飞。这场保级大战十分激烈,两支球队都想要拿到关键3分,第72分钟,塔迪奇角球开出,罗梅乌头球摆渡,奥斯汀门前扫射被挡出,加比亚迪尼门前补射破门,0-1!随后斯旺西反扑乏力,最终圣徒在客场1-0力擒天鹅海,西布朗因此提前1轮降级,圣徒末轮只要不输9球就能保级。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