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新疆十轮不胜仍垫底 卓尔胜升至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18中甲联赛第十轮揭开战幕。副班长新疆天山雪豹不敌上海申鑫从而十轮不胜。浙江绿城击败青岛黄海,武汉卓尔战胜石家庄永昌后升至榜首,延边富德战胜北京北控,黑龙江火山鸣泉战胜呼和浩特,深圳佳兆业闷平梅县铁汉生态。梅州客家战平了辽足。

崔仁帽子戏法助延边战胜北控

梅州客家1-1辽宁沈阳宏运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梅州客家策动攻势,郭毅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埋伏在门前的王伟龙抢点甩头攻门命中,1-0,梅州客家打破僵局。第77分钟,雷永驰主罚右侧角球传中,门前出现混战局面,罗素捡漏补射得分,1-1,辽足追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此役结束后,梅州客家6胜2平2负积20分列次席。辽足则3胜2平5负积11分。

武汉卓尔2-0石家庄永昌

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拉斐尔为卓尔创造点球,拉斐尔随即主罚命中,1-0。第54分钟,卓尔策动反击,拉斐尔带球推进到禁区边缘起右脚劲射得分,卓尔2-0。最终武汉卓尔2-0取胜,他们目前以6胜3平1负积21分升至榜首位置。七轮不胜的永昌则以3胜5平2负仍积14分。

青岛黄海1-4浙江绿城

此役第20分钟,绿城反击,陈柏良带球突入禁区晃开防守起脚低射得分,1-0。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迪诺为绿城创造点球,迪诺随即主罚得分,绿城2-0。第32分钟,桑达扎前插到门前接队友右路传中垫射得分,1-2,黄海追回一分。第59分钟,绿城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加西亚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死角,绿城3-1。

第60分钟,孙国梁染红被罚下,黄海至此少打一人。第68分钟,加西亚在对方门前接队友倒三角回敲抢点推射得手,绿城4-1领先。赛至第71分钟,绿城后卫董宇染红亦被罚下。最终浙江绿城以4-1取胜,目前以5胜3平2负积18分列第三。反观青岛黄海则以4胜4平2负积16分。

北京北控2-3延边富德

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戈武为北控创造点球,戈武随即主罚命中,1-0。第21分钟,延边富德策动攻势,崔仁头球攻门得分,1-1平。第31分钟,崔仁禁区外围接队友分球拔脚劲射轰入世界波,力助延边富德2-1反超比分。第50分钟,北控策动攻势,王建文接卜鑫传球射门得分,2-2平。第82分钟,崔仁接队友直塞沿中路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推空门得分,力助延边富德以3-2锁定胜局。此役结束,止住连败颓势的延边富德以4胜2平4负积14分。五轮不胜的北京北控则以4胜3平3负仍积15分。

黑龙江火山鸣泉2-0呼和浩特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主队策动攻势,巴巴卡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分,1-0。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马西卡主罚任意球攻门得分,黑龙江火山鸣泉2-0领先。最终黑龙江火山鸣泉以2-0取胜斩获2连胜,目前以4胜2平4负积14分。呼和浩特则4连败,目前2胜8负仍积6分列倒数第二。

深圳佳兆业0-0梅县铁汉生态

两支球队经过90分钟激战,均未取得进球,从而以0-0互交白卷。赛后双方发生冲突,不过在裁判、队友、教练员的劝解下,冲突被平息。此役结束,深圳佳兆业以4胜4平2负积16分。梅县铁汉生态则以4胜3平3负积15分。

新疆天山雪豹0-1上海申鑫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申鑫前场策动攻势,徐骏敏禁区边缘拔脚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王靖斌及时跟进头球补射命中,1-0,申鑫打破僵局。接下来,双方虽互有攻守却均未破门。最终上海申鑫1-0取胜,目前以4胜3平3负积15分。新疆天山雪豹则十轮不胜,目前4平6负积4分,仍排名垫底。(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