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岛头号功臣当选MVP:第一球关键 客场不会死守

腾讯体育5月9日鹿岛(文/李旭)亚冠八分之一淘汰赛首回合,鹿岛鹿角主场3比1力克上港。为鹿岛攻入第一球的铃木优磨,当选全场最佳。

鹿岛头号功臣当选MVP:第一球关键 客场不会死守

尽管缺少了胡尔克,但比赛的进程还是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比赛中,铃木优磨与西大伍为主队破门,于海自摆乌龙,上港一度0比3落后。稍感安慰的是,埃尔克森的破门,保留了球队次回合逆转的可能。最终的比分,上港客场1比3输球。

“比赛开局很好,正如我们预想的那样,按照我们赛前的部署进展。”铃木优磨评价。

鹿岛头号功臣当选MVP:第一球关键 客场不会死守

鹿岛角球机会破门

铃木的进球发生在第43分钟。昌子源前场中路得球起脚远射,皮球击中上港队员身体发生折射飞出底线。永木亮太随即主罚左侧角球起右脚传中,双方球员门前争顶,昌子源人群中抢点蹭了一下,颜骏凌飞身侧扑在门线处将球扑出,铃木优磨跟进补射得分,为鹿岛鹿角打破僵局。

“我们主场作战,主教练赛前要求全队踢得积极主动,要有侵略性。我们上半场打得很好,能够在半场结束前破门,对于整场比赛的结果非常重要。”铃木优磨表示。

事实上,于海的乌龙球也是铃木逼迫造成。当时,鹿岛鹿角前场策动攻势,安西幸辉前场左路得球晃开防守起右脚传中,于海在追防铃木优磨时被皮球砸中。“平时的训练中,我们会有这样的演练,因此比赛的时候,我就出现在那个位置等待队友的传中。”铃木说。

对于下周的第二回合比赛,铃木表示全队不会在上海进行死守:“客场比赛将会是完全不同,如果完全防守,我觉得结果会很糟糕。胡尔克如果能够复出,肯定给比赛带来不同。我们会以0比0的精神状态,进入到第二回合,全力以赴去拼下比赛。”

鹿岛头号功臣当选MVP:第一球关键 客场不会死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