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上港暂0-1鹿岛 奥斯卡失单刀铃木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18时,2018亚冠1/8决赛首回合,鹿岛鹿角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此役上半时,鹿岛鹿角凭借铃木优磨的补射以1-0领先。

第2分钟,远藤康主罚右侧角球起左脚传前点,艾哈迈多夫将球破坏,远藤康边路得球起左脚传中,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击中远端立柱弹出,埋伏在门前的昌子源迎球起左脚凌空抽射踢疵了,贺惯随即将球解围。

第7分钟,于海后场断球送出直传,吕文君前场中路停球转身斜传左侧,奥斯卡前插接应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随即内切晃开防守起脚抽射,权纯泰在门前将球扑住。

第9分钟,西大伍后场迎球抢点解围失误,奥斯卡中圈断球斜传左路,吕文君前插接应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横敲,昌子源退防过程中伸脚挡了一下,奥斯卡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面对门将起右脚推射,权纯泰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抬手将球挡出底线。

第12分钟,鹿岛鹿角前场策动攻势,永木亮太中路得球稍作调整起右脚劲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而去,颜骏凌飞身跃起将球扑出了底线。

第21分钟,鹿岛鹿角策动快速反击,西大伍带球沿右路突破传中,王燊超及时退防在禁区内抢在铃木优磨触球前完成滑铲解围。

第30分钟,上港在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奥斯卡主罚起右脚传中,包抄到前点的武磊迎球甩头攻门,皮球偏门而出。

第37分钟,鹿岛鹿角前场围攻上港,奥斯卡争顶时摔倒在地受伤不起,远藤康右路得球起脚传中,皮球击中蔡慧康面部,蔡慧康亦受伤倒地不起。经过队医处理,两人伤势无碍很快重新投入比赛。

第43分钟,永木亮太主罚左侧角球起左脚传中,门前出现混战局面,昌子源人群中跃起甩头攻门,颜骏凌在门线处将球扑出,铃木优磨跟进补射得分,1-0,鹿岛鹿角打破僵局。

半场结束,鹿岛鹿角1-0领先。

双方阵容

鹿岛鹿角首发阵容(4-4-2):

门将:1-权纯泰;

后卫:32-安西幸辉、3-昌子源、5-植田直通、22-西大伍;

中场:9-铃木优磨、6-永木亮太、20-三竿健斗、25-远藤康;

前锋:8-土居圣真、10-金琦梦生;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3-3):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1-于海、28-贺惯、5-石柯、4-王燊超;

中场: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8-奥斯卡;

前锋:11-吕文君、9-埃尔克森、7-武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