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饱受争议却从未放弃!贝尔用优异表现赢得欧冠出场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西班牙的《马卡报》以“贝尔,从未放弃”为题盛赞了威尔士球星的坚韧,在西媒看来,虽然贝尔的这个赛季充满波折,但是威尔士人从未放弃,他的表现也为自己在欧冠决赛出场赢得了机会!

贝尔用表现为欧冠决赛出场赢得机会

不少媒体认为,贝尔在皇马已经成为了边缘人,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球场似乎顺理成章。不过从威尔士球星的表现来看,他依然是皇马非常重要的一员,数据不会撒谎。本赛季,皇马制造进球最多的是C罗,葡萄牙球星制造了51个进球,而排名第二的就是贝尔,威尔士人打入了16球,助攻了7次,制造了23球。本泽马打入11球,助攻11次,制造了22球,可以排名第三位。阿森西奥打入了11球,助攻了7次,制造了18球,排名队内第四。

从数据来看,贝尔依然是皇马的关键球星。不过回顾他这个赛季的情况来看,威尔士人的确充满艰辛。赛季初期,当贝尔准备踌躇满志大干一场的时候,他突然受伤,然后就一度陷入复出又受伤的怪圈。

这个赛季的贝尔饱受伤病困扰

接下来,进入2018年后,贝尔看起来彻底告别了伤病的困扰,然而,威尔士人发现自己已经不是齐达内信任的球员,甚至无法踢主力。在欧冠淘汰赛,贝尔更是很少首发,替补出场机会也有限。不过贝尔表现得很顽强,他没有放弃自己的赛季,而是默默的等待机会。

在西班牙国家德比,在皇马落后的情况下,贝尔利用远射帮助皇马扳平比分,这记破门的价值非凡,齐达内也应该意识到,贝尔依然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西媒指出,在C罗伤退的情况下,贝尔成为了球队的关键先生。

西媒指出,凭借自己的表现,贝尔证明自己仍然是关键一员,他也为自己在欧冠决赛赢得了出场的机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