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揭秘大巴黎决赛对手:球员月薪仅是内马尔36分钟的收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明天凌晨法国杯的决赛将开战,决赛的双方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和法丙球队莱塞比耶,从纸面实力上来看双方差距明显,但莱塞比耶一路杀进决赛实力也不容小觑。《进球网》在比赛前为球迷们介绍了一下这支法丙球队,莱塞比耶球员们的月薪相当于内马尔36分钟的收入。

莱塞比耶球员

北京时间4月18日,法丙球队莱塞比耶以2-0的比分战胜了另一支法丙球队尚布利队,成功晋级了法国杯的决赛。这场由两支法丙球队竞争决赛名额的比赛在赛前就被广泛关注,据悉早在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莱塞比耶球场外的交通就近乎瘫痪,而比赛开始后,球场更是座无虚席。毕竟他们的胜利的一方将有机会和巴黎圣日耳曼交手。

而另一场半决赛,则是巴黎圣日耳曼3-1战胜卡昂顺利晋级,法甲冠军和法丙球队会师法国杯决赛的戏码就这样产生了。对于巴黎圣日耳曼大家并不陌生,这个球队拥有内马尔和姆巴佩这样的超级巨星,而对于他们的对手莱塞比耶就很少有人关注,于是《进球网》也在赛前介绍了一下这支神奇的法丙球队。

法国杯是一项规模庞大的赛事,本赛季的法国杯将近有8000支队伍参加,而它的资格赛其实早在2017年的2月就已经开始了。说它规模庞大,是因为参赛的队伍除了法国本土的球队之外,还包括了太平洋中部的法属波利尼西亚、加勒比海的瓜德鲁普、印度洋的留尼汪以及法属圭亚那等地区的球队。

铺垫这项赛事的规模庞大,更能显示莱塞比耶晋级决赛的神奇。要知道。莱塞比耶地处法国西部地区,人口只有15000左右,而目前,他们还在法国丙级联赛中为了保级苦苦挣扎。本赛季的法国杯,巴黎圣日耳曼从2018年1月才开始参赛,他们的决赛对手从2017年的10月就开始比赛了。莱塞比耶是从从法国杯第7轮开始打起,历经4次客场晋级,期间淘汰了欧塞尔、朗斯等强劲的对手。

莱塞比耶最终能晋级决赛超出了几乎所有人的预料,大家都表示这支来自法丙的球队具有巨人杀手的特质。不过他们的晋级之路也充满惊险,并不是运气好那么容易。正如他们的门将皮绍所说:“我们并不是双手合十祈祷着走到决赛的!”这名门将有资格这么说,因为在莱塞比耶3-0战胜欧塞尔的比赛中,他曾扑出了对方的一个关键点球。又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朗斯的点球大战中,扑出了对手的两粒点球,可以说是球队晋级的关键人物。这名门将不同于其他半职业半业余队友的是,他是出自法乙球队的青训,是一名接受过职业训练的职业门将。

提到莱塞比耶的其他球员,《进球网》的数据统计就显得更为重要了。巴黎圣日耳曼除了联赛等级、知名度等高出决赛对手莱塞比耶好几个等级,在其它方面也差距明显。莱塞比耶球员们的月薪大约是2500欧元,而巴黎圣日耳曼当家球星内马尔只需要36分钟就可以赚这么多。这支法丙小球队一年的预算则是200万欧元,而巴黎圣日耳曼一年的预算则为5.4亿欧元,足足相差了270倍左右!

再做一个纵向的比较,内马尔去年从巴塞罗那离开的违约金达到了2.22亿欧元,而巴黎圣日耳曼今夏需为买断姆巴佩支付大约1.8亿欧元,而莱塞比耶这支法丙球队一年预算只有200万欧元,不过,他们即将在法国杯的决赛和这支法甲豪门掰掰手腕。这两支球队差距实在过于明显,以至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右后卫默尼耶表示:“我觉得,法国杯的决赛悬念在比赛开始后20分钟就会揭晓。”

根据规定,如果莱塞比耶能在法国杯决赛中战胜巴黎圣日耳曼夺得最终的冠军,他们将自动获得参加下赛季欧联杯外围赛的资格。对于这支法丙球队来说,进入决赛已经足够惊艳,如果能更进一步,那就将创造新的历史。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