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梅县冲联赛4连胜 延边战北控盼止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本周中,2018中甲联赛将迎来第十轮的较量。升班马梅县铁汉生态能否顺利夺取联赛4连胜?延边富德挑战北京北控时能否止住连败颓势?新疆天山雪豹能否斩获赛季首胜?石家庄永昌又能否打破多轮不胜怪圈?均可谓是本轮焦点。

延边近期战绩不佳

新疆天山雪豹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5月9日16时

预测结果:申鑫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过4场较量,各自拿到2胜2负。上赛季,上海申鑫主客场双杀对手。

近期战绩:新疆天山雪豹上轮战平黄海,仍无缘赛季首胜,目前4平5负积4分,身陷保级泥潭。申鑫上轮不敌大连超越,目前3胜3平3负积12分列第九。

比赛焦点:新疆天山雪豹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弱的球队,没有之一,他们场均仅能攻入0.33球而已,而这,也是他们至今仍无缘首胜的根本原因。所以新疆天山雪豹欲夺取首胜,阵中攻击手必须有所作为才行。申鑫攻强守弱的特征十分明显,队内虽汇聚了欧沃耶利、比罗比罗等攻击手,但球队后防却每每因漏人、注意力不集中而导致失分。故而对于申鑫来说,即便是面对进攻乏力的副班长,也须立足于防守。

深圳佳兆业VS梅县铁汉生态

比赛时间:5月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2014足协杯赛场,两队曾有过一番对决,深足凭点球决战淘汰对手。

近期战绩:梅县铁汉生态上轮六球大胜辽足,夺取3连胜,目前4胜2平3负积14分。卡罗上任后率深足取得3胜1平,目前他们以4胜3平2负积15分。

比赛焦点:阿洛伊西奥与穆里奇均保持火热状态,真的无比恐怖。两人携手助梅县铁汉生态豪取联赛3连胜。同时拥有锋线双煞的梅县铁汉生态,场均可攻入2.1球,成为联赛中火力最为强劲的球队。较之于阿洛伊西奥与穆里奇,深足前锋普雷西亚多也被卡罗彻底激活,其近三轮赛事场场破门,累计轰入7球,率深足一路高歌猛进。故而两队此番这场较量,胜负关键就在于哪一方锋线杀手能延续神勇发挥,或者说哪一方锋线杀手发挥得更出彩。

武汉卓尔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5月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有过6场交锋,永昌拿到3胜2平1负。上赛季,永昌对阵卓尔时拿到1胜1平。

近期战绩:永昌上轮憾平北控,已是6轮不胜,目前3胜5平1负积14分。卓尔上轮惊险战平绿城,已是6轮不败,目前5胜2平1负积17分位居次席。

比赛焦点:永昌虽然没有止住不胜颓势,但马修斯的回归,还是给球队进攻带来了立竿见影的改变。时至本轮,永昌将对阵实力强劲的卓尔。众所周知,卓尔锋线汇聚了拉斐尔、莫雷罗与埃弗拉,杀伤力毋庸置疑。故而对于永昌来说,立足防守伺机反击的战法,或许更为明智一些。而对于卓尔来说,他们此前三个主场均获得了胜利,所以这场比赛,卓尔必然不会保守,但这也给对手留下了反击空间。所以此番一战,必是针锋相对的遭遇战。

武汉卓尔上轮艰难扳平

黑龙江火山鸣泉VS呼和浩特

比赛时间:5月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番一役是双方队史首场较量。

近期战绩:黑龙江火山鸣泉上轮爆冷战胜领头羊梅州客家,他们目前以3胜2平4负积11分。呼和浩特上轮惨遭毅腾绝杀,遭遇3连败,目前以2胜7负积6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本赛季中甲战罢九轮,呼和浩特给人们留下颇为深刻的印象,球队能够凭借桑戈尔与多利去进球,却每每在防守端防不住对手的进攻。所以对呼和浩特来说,他们想要在黑龙江全身而出,就必须在防守端有所改变。黑龙江火山鸣泉状态正盛,巴巴卡状态火热,他们此番对阵呼和浩特定然不会保守。当然了,黑龙江火山鸣泉也一定清楚对手的杀手锏是什么。所以这场对决,谁能够少犯错并更好把握机会,谁就能抢占主动权。

北京北控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5月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北控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在中甲赛场累计有过10场对决,延边富德取得4胜4平2负,占据优势。

近期战绩:北控上轮逼平永昌,已是4轮不胜,目前以4胜3平2负积15分。延边富德上轮不敌深足,遭遇3连败且已5轮不胜,目前以3胜2平4负积11分。

比赛焦点:古兹米奇的停赛,确实是给延边富德带来了巨大影响。近一阶段,延边富德不仅进攻依旧乏力,且防守端频频犯错,尤其是在防反击时总是出现各种各样的失误。时至本轮这场比赛,延边富德或许该放低姿态,从扎紧篱笆做起。较之于延边富德,北控近来状态也难言理想,多场不胜,一旦多米尼克被对手限制住,北控再难找到稳定的得分点。但值得注意的是,北控是联赛防守效率最高的球队,只要他们稳扎稳打,在主场取分的希望还是非常之大。

青岛黄海VS浙江绿城

比赛时间:5月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去年,两队在中甲有过2场较量,青岛黄海取得1胜1平。

近期战绩:黄海上轮闷平新疆,迎来2连平,目前积16分排在第三。绿城上轮则憾平卓尔迎来3连平,目前以4胜3平2负积15分。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技战术风格相近,都具有不俗的进攻能力。绿城方面,他们的进攻速率更快,但得分主要是依靠迪诺。黄海方面,他们的传控能力更强,王栋与贝尔杜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他们虽没有像迪诺那样的超级射手却贵在得分点更多。故而此番一战,谁能够在进攻端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谁就将占据主导权。同时,拉基奇能否在此役获得反戈旧主的机会,也值得期待。

梅州客家VS辽宁沈阳宏运

比赛时间:5月10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梅州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番一役是双方队史首场较量。

近期战绩:梅州客家上轮不敌黑龙江火山鸣泉,5连胜势头被终结,但仍以19分领跑联赛积分榜。辽足上轮惨败给梅县铁汉生态,目前积10分列倒数第五。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均在上轮输球,均渴望通过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辽足防线上轮被对手击溃,球队在防反击时每每出现低级失误,导致连续丢球。同时辽足的心态,也一定会受到惨败影响。故而此番一役,辽足欲全身而出一方面需要在防守端有所改变,另一方面则需要放平心态。不同于辽足,梅州客家上轮惨败主要是因为轻敌冒进。时至本轮,梅州客家需要重拾5连胜期间的打法,用稳健的防守与犀利的反击去消耗对手。

浙江毅腾VS大连超越(比赛延期至5月27日进行)(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