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竞敲定卡瓦尼替代格列兹曼 迪玛利亚也成为候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在托雷斯已经确定会在今年夏天离开,而格列兹曼可能转战巴萨的情况下,马竞希望在今年夏天签下乌拉圭射手卡瓦尼,而目前双方甚至已经达成了原则性的协议,下个赛季,马竞很可能启用科斯塔和卡瓦尼的前锋组合。

马竞今夏可能签下巴黎两名攻击手代替格子

此前,托雷斯已经宣布,他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告别马竞,美国大联盟、中超联赛和J联赛都可能成为他的下家。至于格列兹曼,虽然马竞主席希望他留下来,但是多家西媒都认为,法国人会转战巴萨,转会费是1亿欧元,甚至有消息称,巴萨为他预留了7号球衣。

格列兹曼是马竞的头号射手,如果他离开,西蒙尼肯定要求俱乐部收购其他的大牌前锋,而目前来看,卡瓦尼很可能来到万达大都会球场。西媒甚至指出,马竞已经和卡瓦尼达成了原则性的协议,西蒙尼认为这名锋霸可以弥补失去格列兹曼的损失。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目前卡瓦尼的税后年薪达到了1200万欧元,这一工资水平远高于目前马竞的水准,如果乌拉圭人想要顺利加盟的话,他需要接受降薪。西媒的报道称,马竞阵中有着戈丁、吉梅内斯等乌拉圭国脚,他们会积极的劝说卡瓦尼加盟。

此前尤文锋霸迪巴拉也同马竞联系到一起,而西蒙尼的确考虑过尤文锋霸,但是因为价格过高而选择了放弃。另外来自塞尔电台的消息称,巴黎的另外一名球星迪玛利亚也被推荐给了马竞,这意味着床单军团有机会签下两名巴黎攻击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