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言出必行!威廉姆斯兑现承诺裸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本赛季之前,如果告诉你马克-威廉姆斯能够拿到世锦赛冠军,年终排名升至第三,你一定认为是笑话。现在,当金左手兑现承诺,在世锦赛夺冠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以全裸的方式亮相时,所有人都在期待着这场史无前例的发布会。

在1/4决赛第一阶段结束后,“金左手”发毒誓:如果赢得世锦赛冠军,就在克鲁斯堡“裸奔”!打进决赛,威廉姆斯说只要夺冠绝对赤裸上身参加发布会!

世锦赛决赛前两阶段比赛,威廉姆斯以10-7领先约翰-希金斯。当被问到是否会遵守诺言时,他斩钉截铁的说:“绝对会,这点没问题。我会什么都不穿的。”随后,他从桌子上拿起一个冰桶并补充说:“我会拿着这个在这儿。”

如果在一年之前,马克-威廉姆斯绝不会相信他会在今天站到克鲁斯堡决赛的舞台上,威尔士人因无缘晋级去年的世锦赛正赛甚至已萌生退意,更别提是今天以这样一场胜利再夺世锦赛桂冠。也正因如此,威廉姆斯才敢在打进八强后豪言“如果我能第三次夺冠,我就一丝不挂来开发布会……”

现在到了兑现承诺的时候,而世锦赛官方也很配合他的绝佳演出。

在领完奖杯和支票后,威廉姆斯真的“赤裸”上阵,他脱掉了全部的衣服,只是围着赞助商的旗帜,快速走过直奔新闻发布会的采访区。

威廉姆斯这趟“裸奔”,引起在场媒体的惊呼,在场的多位媒体人纷纷与他击掌庆祝,现场也是笑声不断。威廉姆斯本人显得十分放松,毕竟与时隔15年的第三次夺冠相比,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了,老夫聊发少年狂一般的裸一下又能如何,况且“马叔”一直是这种真性情的人。

发布会上,威廉姆斯表示:“这一切太不可思议了,十二个月前我甚至都不在这里,正开着车、喝着啤酒。上次我赢了,喝了一杯牛奶后就上床睡觉了,但这次我要去开派对。”威廉姆斯在12个月前因为没有资格参加世锦赛而考虑退役。

正是在妻子的劝阻下,并在教练的帮助下改进技术,最终得到了回报。因为夺冠,威廉姆斯获得了425000英镑的奖金,并将本赛季个人奖金提高到了885400英镑。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