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涅斯塔与重庆谈判渐趋一致 将以球员+合伙人身份加盟

腾讯体育5月7日 伊涅斯塔距离重庆越来越近了。就在西班牙媒体不断公布伊涅斯塔加盟重庆的各种细节的时候,重庆俱乐部某高层也向腾讯体育坦诚了小白谈判的一些具体进展。

伊涅斯塔与重庆几乎达成一致

俱乐部高层透露,伊涅斯塔与蒋立章团队的谈判几近趋于一致。只不过,区别于西班媒体伊涅斯塔高薪加盟重庆的说法,小白的身份会比较特殊,如果最终确定加盟,不仅是以球员,也将会以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先生体育产业的合伙人身份加盟重庆,出现在中超赛场。

小白是球员也是老板 年薪不会超过巴萨时期

有西班牙媒体透露,伊涅斯塔有望得到3000万欧元的年薪。对于这样的传言,俱乐部高层则笑着反问腾讯体育记者:“你觉得我们董事长是这样的人吗?”

该高层继续强调,重庆俱乐部在蒋立章主席的带领下一贯主张理性投入,坚持科学可持续发展的俱乐部经营理念,不管什么样的球员加入都不能违背俱乐部的发展理念。所以,这也基本上可以确定,如果伊涅斯塔最终加盟,他的薪水并不像传言中的3000万欧元那么高。

某种意义上,伊涅斯塔来到重庆斯威的身份,既是球员,也是老板。他的收入构成既有球员的薪水收入,也会有商业活动、商业代言。

至于伊涅斯塔作为职业球员的年薪,消息人士透露,并不会超过目前他在巴萨拿到的薪水。

伊涅斯塔青训团队或将引入重庆

此外,作为合伙人身份的伊涅斯塔,也会将自己的足球学校和西班牙青训的教练团队带到中国。据西班牙传来的消息显示,伊涅斯塔在自己的家乡阿尔巴赛特开办有足球青训学校,也有着丰富的青训经验。

对于青训相对落后的西部城市重庆,如果最终伊涅斯塔将他在西班牙的青训团队也带入到重庆,无疑会给重庆足球青训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

盛赞重庆 两江夜景让伊涅斯塔念念不忘

升级为网红城市的重庆,两江美景也是最终吸引伊涅斯塔加盟的因素之一。

鲜为人知的一个细节是,去年6月13日伊涅斯塔来到重庆,参加蒋立章和俱乐部安排的一次公益足球活动。原计划小白是中午到达俱乐部。但后来,伊涅斯塔足足迟到近2个小时。以至于俱乐部安排的午宴也变成了简餐。后来,才打听到小白是想先看看重庆这座城市,于是他是在市区转了一圈才回到俱乐部所在的江北区。

重庆为伊涅斯塔准备的简餐

当晚,伊涅斯塔是在解放碑某酒店的最高楼层就餐,通过这家酒店的楼顶,可以一览两江美景,伊涅斯塔也对重庆美景赞不绝口。

(大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