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德州精英赛朴城炫夺冠 刘钰第3创最佳成绩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因为天气原因,德州精英赛最终缩短至两轮。世界排名第五位的韩国球手朴城炫凭借火热的切杆获得赛季首胜,我国球员刘钰以-9杆获得第3名,创下职业生涯最佳排名。

德州老美高尔夫俱乐部(Old American Golf Club)周四、周五受到狂风暴雨的袭击,没能完成首轮赛事,比赛因此被缩减为两轮,不再重新分组。

周日天气终于放晴,周六完成首轮的朴城炫在第二轮开局不利,首洞就打出柏忌。朴城炫在周日能够夺冠有两个关键点,这两个点靠的都是她火热的切杆。首先,她在4号洞果岭外切进老鹰,以-7杆追平了当时的领先者,已经完赛的印度新星阿迪蒂-阿肖克。

其次,当比赛进入最后一洞,已经打至-10杆的朴城炫没有能够标准杆上果岭,在果岭的右侧,她的切杆再次发威,又一次直接进洞,把自己的成绩推进-11杆,领先完赛。因为两轮都是按照赛前预定分组,朴城炫不在靠后出发的组别里,所以一切都还没有定论。

24岁的林迪-邓肯的开球时间比朴城炫晚45分钟。她在最后三洞连抓3鸟,当轮交出8只小鸟、1个柏忌,以总成绩-10杆完赛,排在第二位。第二位也是邓肯的职业生涯最佳成绩。

因此,朴城炫最后一洞的切杆成为了夺冠的关键切,她当轮共交出1只老鹰、5只小鸟、2个柏忌的-5杆,以-11杆的总成绩拿下赛季首胜,带走19.5万美元奖金。赛后,她认为:“我知道那(18号洞)是很重要的一击,在艰难的情况之下,我很高兴能够打进。”

朴城炫本周之所以能夺冠关键是在于她的短杆。在上周刚刚更换了推杆,洛杉矶公开赛被淘汰后,她有了更富余的时间去适应新杆。在首轮,她仅用了24推,第二轮用了28推。她表示:“有了这场胜利,我感觉这个赛季轻松多了。我对剩下的比赛充满信心。”

新秀球员刘钰在首轮最后4洞连续打鸟,以-4杆完赛,为第二轮的比赛开了个好头。后九出发的她以1只老鹰、5只小鸟、2个柏忌的66杆完成第二轮,总成绩上升至-9杆,单独第3位,创下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

泰国大炮手阿瑞雅、韩国名将金世煐都以-8杆并列第4位。

另外两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员的表现都不理想。林希妤打出71-75的+4杆,阎菁打出77-76的+11杆,都没法获得LPGA的积分。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