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戴伊上演撞旗杆好戏 富国银行赛豪取赛季第二胜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富国银行锦标赛决赛轮,来到后九的杰森-戴伊眼看着3杆领先化为乌有,但最后三洞他抓到2鸟后交出69杆,以总成绩-12锁定胜局。美巡新人艾伦-怀斯和尼克-沃特尼落后两杆,排在并列第二。

经历了颗粒无收的2017年,今年戴伊的势头很猛,先在高难度的多利松拿下农夫保险公开赛,本周又在惊恐山谷连续交出四个6字头,分别是69杆、67杆、67杆和69杆。前世界第一拿到赛季第二场胜利,也是职业生涯的第12个美巡赛冠军。

戴伊的获胜并非一帆风顺。澳洲人带着2杆优势进入决赛轮,开局很不错,在第二洞抓鸟,看起来冠军近在咫尺。然而戴伊在第5、第6洞接连吞下破击,好在他又在第7、第8洞连抓两鸟。

转场后第10洞的小鸟让戴伊的总成绩来到-12,但情况再次恶化,戴伊在第13洞惨吞破击,接着第14洞1号木开球下水。虽然戴伊勉强保帕,却被怀斯追了上来,两人并居榜首。

来到Par 4第16洞,戴伊灌进10英尺小鸟,再次单独领先。Par 3第17洞是所有人的梦魇,果岭前后和左侧都环水,而且周日的果岭非常硬,很难停球。戴伊的231码开球落地后弹跳4下,接着撞到旗杆,滚到距洞杯不到3英尺的地方,他拿下小鸟推,确立2杆优势。戴伊是决赛轮唯一一位在第17洞抓鸟的选手。

从前总是在结束洞手软的戴伊来到Par 4第18洞,用铁杆开球,他很清楚自己领先2杆。最终戴伊成功保帕,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

21岁的怀斯最后四洞未能抓鸟,停止对戴伊的追赶。他打出68杆,以总成绩-10取得并列第二,这也是他的美巡赛最佳名次。尼克-沃特尼在第18洞拿下59英尺小鸟推,交出69杆,和怀斯并居第二位。

布莱森-德尚博交出70杆,总成绩-8(276杆),排在单独第四位。菲尔-米克尔森没能延续第三轮64杆的神勇,周日一上来就吞下两个破击,但很快抓到3只鸟,转场后又有4只鸟入账,包括第13至第15洞连续抓鸟,交出69杆,总成绩-7。与左手怪成绩相同的还有保罗-凯西和皮特-尤莱恩,三人并居第5名。

赛事两届冠军罗里-麦克罗伊交出71杆,总成绩-3,结束了过山车般的一周。北爱人的四轮成绩分布是68杆、76杆、66杆和71杆,排在并列第16位。另两位青年才俊里奇-福勒和贾斯汀-托马斯总成绩-2,排在并列第21位。

泰格-伍兹的推杆依旧糟糕,交出74杆,总成绩+2,排在并列第55位。中国球员张新军决赛轮交出本周最差成绩——76杆,总成绩+6,排在并列第70位。(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