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季两双!本泽马无愧C罗最强帮手 2战造3球力克拜仁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皇家马德里在客场2-2战平了巴塞罗那,一场剧情颇为转折的国家德比就此结束。巴萨两度领先,而皇马两度追平,本场首发出战的本泽马功不可没,2战独造3球的数据也证明了他近期不错的状态。

本泽马无愧C罗最佳搭档

本场比赛开场后10分钟,巴萨便利用皇马的左路的空间,由罗贝托助攻苏亚雷斯先下一城。在客场落后的皇马逐渐掌握了主动权。

在比赛的第15分钟,皇马在前场打出连续配合,C罗分球给克罗斯,后者起球到巴萨禁区内,本泽马并不贪功,高高跃起头球点向了中路,C罗包抄完成破门助皇马扳平了比分。

而下半场梅西的一脚精彩的射门帮助巴萨再度取得领先,这次站出来的是贝尔,他不停球的射门令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毫无办法。不过回看慢镜头,在阿森西奥助攻贝尔进球之前,本泽马有一个明显的横向跑动,这次跑动非常关键,彻底撕开了巴萨的后防线,为贝尔的射门提供了空间。

可以说,本场比赛本泽马虽然未能取得进球,但是他的作用却不容忽视。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近期的状态十分出色,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皇马2-2战平拜仁的比赛中,正是本泽马的梅开二度助球队晋级欧冠决赛。

在那场比赛中,皇马同样是先落后,但在拜仁正准备一鼓作气再下一城的时候,本泽马的头球为球队扳平比分,这粒进球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拜仁球员的心理状态。而下半场刚刚开场,本泽马又机敏的抓住了拜仁门将乌尔赖希的失误打进反超的进球,让志在翻盘的拜仁再次受到打击。

皇马2-2拜仁以及2-2战平巴萨,两场比赛本泽马打进2球助攻1球,两场造3球的数据也让不少皇马球迷感到兴奋。随着本场比赛的助攻,本泽马本赛季已经贡献11球10助攻的数据,赛季两双也证明了他在前场不可或缺的属性。

本泽马2009年从里昂转会加盟至皇马,已经度过了9个赛季,是皇马近些年强势崛起的重要一员。本赛季本泽马的状态并不算好,之前也有不少媒体称皇马有意在今夏将本泽马出售。不过,在赛季尾声,本泽马用自己出色的状态赢得了球迷的心。而本赛季志在卫冕欧冠的皇马,拥有一个状态复苏的本泽马,将会有更多的信心,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