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赛精彩结果平淡 平局令人和鲁能主帅很失望伤心

腾讯体育5月6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5月6日,北京人和在主场面对山东鲁能,最终两支球队以0:0战平。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拿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尤其是北京人和有几次可能得分的机会却没有利用好。赛后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直言比赛很精彩,但就是结果的平局令人有些失望。路易斯更是直言这样的结果令自己很伤心。

路易斯指挥比赛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路易斯一开始就说自己有点儿伤心,因为这场球球队应该取得胜利的,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有机会,上下半场都有机会,如果抓住任何一个都不应该是平局:“但是对于队员的表现我很满意,都在拼尽全力。但是没有获得三分,这是我难受的原因。面对鲁能这样的对手,我们能够踢成这样已经非常开心了。还好我们这一分在积分榜上还是有所提升。”

对于今天这场比赛,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今天这个客场很难踢,球队表现不错,对方也踢得非常好。唯独遗憾的就是今天没有进球,对于双方的努力没能通过进球来证明。

今天的比赛奥古斯托和刘健再次拿到黄牌,下一场比赛他们也将面临停赛的处罚,对此路易斯说除了这两个人还有受伤的穆坎乔也要观察。路易斯说球队目前还有很好的替补人选,现在最关心的是穆坎乔的伤势以及阿约维的伤势,如果他们能够复出,球队在下一场比赛还是有可以使用的外援人选。

虽然目前北京人和还在中游徘徊,但是最近两场面对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在防守上表现都不错。路易斯对于球队的防守也很满意:“队员在比赛中努力防守,也能在比赛中更好的贯彻训练的内容。上港的比赛中他们进攻比较多元化,防守比较困难。但是这场不太一样,因为山东鲁能的进攻还是比较明确,就是凭借佩莱的高点,所以我们如果做得好的话是可以获得胜利的,但是很遗憾,还是没能做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