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鲁大战球迷反客为主 人和丰体变身鲁能主场

腾讯体育5月6日北京(文/张楠)天气转暖,丰台体育中心今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北京人和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也是吸引了近17000名球迷,在近几个主场比赛中算是上座率比较高的比赛。不过亲临现场,你会发现今天的丰体已经变成了鲁能的主场。整个西看台几乎全是山东球迷,颇有些反客为主的意味。

鲁能球迷反客为主

因为是周末下午场比赛,今天丰台体育中心早早就有不少球迷前来观看这场中超联赛。因为山东鲁能悠久的历史和浓郁的足球文化,也培养了很多球迷。尽管生活在北京的鲁能球迷非常多,但没想到今天的丰体却反客为主。

开赛前,整个西看台几乎都是山东鲁能的球迷,加上南看台专门留给客队远征军的看台,如果你坐在主席台的位置可以感受到身边的球迷几乎都在为山东鲁能加油。只有东看台一面看台是北京人和的球迷,但整场气氛显然已经被鲁能球迷盖过。

如果说两支球队有哪个球员渊源最深,那无疑是现在效力于北京人和的韩鹏。不过今天韩鹏并没有进入大名单,开赛前当他快走到主席台的时候还是很快被看台周围的鲁能球迷认出来。球迷全部簇拥到主席台附近的栏杆处,高喊韩鹏的名字。韩鹏也很开心跟大家打招呼。有趣的是,中场休息之后,追星的球迷还是没有就此罢休。中场哨音吹响,球迷马上又跑到看台边喊着韩鹏的名字,看到球迷如此热情,韩鹏也不断跟大家打招呼。

而今天的看台上也算是丰体最热闹的一次。里皮带领着自己的助手来到现场看球,这也是本赛季开赛以来里皮第一次亲临丰体,大家也在猜测他是来考察金敬道的情况,或许曹永竞也在他的考察内。

看台上,从亚洲杯抽签仪式赶回来的孙继海也出现在 大众视野中,他的出现也引起了不小的一波骚动,不少主席台的朋友都跑来跟他打招呼。中场休息的时候,之前效力于山东鲁能的李雷雷也出现在看台上,并且和孙继海坐在一起观看了下半场的比赛。

不过,无论是孙继海还是里皮,都没有韩鹏的人气高。丰台体育中心今天也因为山东鲁能的到来,有些反客为主的意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