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刷新富力最年轻进球纪录 马俊亮:都是运气 门前捡漏

腾讯体育5月5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富力从来不缺少年轻人。上个赛季的最佳新人黄政宇,本赛季撞到新秀墙,表现出现波动。斯托伊科维奇则选择刚满20岁的本土小将马俊亮成为首发。在与上海申花的比赛里,开场仅2分钟,马俊亮适时出现在禁区,补射得手。这粒进球刷新了富力最年轻的国内球员进球纪录。

赛后,这位年轻人意料中成为了媒体追逐的宠儿,但他却表现得相当谦虚。有媒体问他进球的感觉,他用粤语笑着说,“这是运气,就是捡到了鸡。”在粤语里,捡到鸡指捡漏,马俊亮的意思是这粒进球有赖于队友的进攻,队友的作用更大,而自己只是那个幸运儿。这样的描述,也引得现场的媒体很开心。

马俊亮继续说,“防守外援都会有点紧张,因为外援的身体素质比我们好,尽量靠其他方面去弥补。以后希望一场比一场好,争取更多的首发机会,而不是只依靠U23的政策才能打上比赛。”最后,他表示会把这个进球送给主教练送给俱乐部。

队内头号球星扎哈维对他的表现也是赞赏有加,扎球王说:“我觉得马俊亮这两场比赛的发挥很好,很好地抓住了机会。年轻球员的发挥对我们球队很重要。我觉得我们要更好地帮助年轻球员的发展,当然,他们自己的努力也非常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