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为马俊亮感到自豪 雷鸟伤情还未确诊

腾讯体育5月5日广州(文/曾潇) 主场三连败后,广州富力终于又在越秀山找到了赢球的感觉,赢下申花,他们的积分紧追第一集团,保持着自己的亚冠梦。同时,刚满20岁的马俊亮为球队建功,刷新了球队的富力国内球员最年轻进球者纪录。有了他的冒尖,斯托伊科维奇的用人将更加充裕。

赛后,斯托伊科维奇相当满意,他说:“这场比赛相当有趣,两队都奉献了精彩的比赛,6个进球,我想球迷都非常希望看这样的比赛吧。我们最重要的是赢球获得3分,总体来说我们也配得上这样的胜利。”

不过,比赛中富力还是出现了习惯性波动,在雷纳尔蒂尼奥受伤下场后,一度让少打一人的申花迫近比分,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会回去研究丢球的原因。“下半场非常奇怪对手反而进了两个,这个我们回去还会研究,为什么会这样的。有可能下半场刚开始雷纳托的受伤下场吧,他对于球队的作用非常明显吧。他能盘带,能传球,能护球。但我想说这不能成为原因,我希望所有球员都能集中精神踢完比赛。”

至于雷鸟的伤情,现在还无法确定,无疑,如果巴西人受伤情况严重,将让富力受到非常大的影响。“目前雷纳迪尼奥还没有确诊,当然现在我们还在给他冰敷,最终结果明天才会知道。”

这个赛季,富力曾高开低走,前四轮赢下三场后遭遇了罕见的三连败,姜至鹏离队被认为是重要原因。斯托曾用丁海峰和符云龙交替进行试验,但效果均一般。本场比赛在左翼卫启用老将卢琳,似乎找到了答案。“前三场比赛,我们踢得不好的时候,我必须找出方案,现在卢琳放到左后卫,他表现得非常好,非常职业。而丁海峰也是很好的球员,他需要时间去适应我们的阵型和踢法。”

当然,最让斯托欣喜的,还是为球队打进第一球的马俊亮,和锁定胜局的常飞亚。尤其是常飞亚,他攻入了自2015赛季以来的首粒进球。斯托点评到,“教练决定让年轻球员上场,他上场能够交出满意答卷,作为教练那是非常自豪的。而常飞亚的进球非常漂亮,希望能够给予他更多的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