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从信心改造球队 目前最担心巴索戈伤势

腾讯体育5月5日廊坊(文/张楠)北京时间5月5日,中超联赛河南建业做客河北,最终凭借巴索格的进球以1-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上任只有十天的时间,张外龙带领球队能够有今天这样的表现,主帅张外龙也表示主要还是对球队信心进行了很大的改造,但是目前他最担心的还是今天拉伤的巴索戈的伤势。

张外龙

对于今天的比赛,建业主帅张外龙直言自己对于今天拉伤下场的巴索戈:“通过这场比赛球员找到了信心,但是联赛上非常担心后面的比赛,巴索戈的伤病和其他队员的伤病令我比较担心。”

其实张外龙上任只有一周多的时间,外界也很关心这一周他究竟对河南建业进行了哪些方面的调整。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他也透露主要是信心的调整:“通过今天的比赛队员在信心上还是有所提高,也相信未来这方面会做的越来越好。”

在今天的比赛中,下半场河南建业一度被河北华夏幸福压制,略显被动。张外龙认为这个局面比赛之前也想到了,因为球队体能的问题需要解决,对手落后之后求生欲望也很强:“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希望未来在攻防等战术方面还是需要提高。”

作为目前中超联赛中唯一一个韩国教练,昨晚亚洲杯抽签韩国和中国也被分在一个小组,张外龙认为中国足球在发展,每个国家亚洲杯上都有机会,他也相信中国通过努力也一定会有好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