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凉凉!曝巴黎引援陷窘境 心仪两大将遭曼联截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法国媒体Paris United报道,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在转会窗开启前,就很可能错失两大引援目标,分别是马德里竞技的门将奥布拉克以及摩纳哥的中场法比尼奥。

图片来自网络

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已经提前夺得联赛冠军,也已经在欧冠中出局,所以球队在静候剩余比赛的同时,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引援工作,以便于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尽快完成补强。

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大手笔引进了内马尔和姆巴佩这两名强力前锋,俱乐部的目的也不言而喻,那就是在欧冠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过赛季即将结束,球队还是未能在欧冠中走得更远,这让巴黎下定决心继续补强,这次他们的目标对准了门将和中场位置。

首先是门将,法国媒体称目前马德里竞技的门将奥布拉克是世界上最佳门将之一,巴黎要想补强后防,就需要这样的发挥出色的门将。而奥布拉克的违约金是1亿欧元,虽然巴黎方面并不缺钱,但是如果真的要花这么多钱,俱乐部更愿意引进一名能带来市场效益的球员,因为足球营销也是他们考虑的重点。

很难引进奥布拉克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这名马竞门将的经纪人是米哈-姆拉卡,还有著名的门德斯。他们想在今年夏天运作一笔疯狂的交易,那就是将奥布拉克转会至曼联,而换得德赫亚加盟皇家马德里,要知道,皇马方面一直想得到这名西班牙门神。

目前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力门将是阿雷奥拉,他已经得到了主席纳赛尔的肯定,后者表示阿雷奥拉在球队长期的计划内。不过俱乐部也在着手引进新的门将,阿雷奥拉届时将和新上任的主教练谈谈再做决定。

中场方面,巴黎一直想得到摩纳哥中场法比尼奥,这名中场在去年夏窗就进入了各大豪门的视野,不过最终还是选择留在摩纳哥。今夏转会窗即将开启,巴黎再次想得到法比尼奥。不过,法国媒体很肯定的表示,摩纳哥已经就法比尼奥的转会和某俱乐部达成了一致,这家俱乐部肯定不是巴黎圣日耳曼。

所以,在夏季转会窗还未开启之前,巴黎圣日耳曼的两位心仪引援目标都遇到窘境,这对于新赛季志在欧冠的巴黎来说,无疑是非常困难的。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