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水系列赛女双3米板施廷懋/昌雅妮登顶 中国四连冠

颁奖仪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2018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四站俄罗斯喀山站结束首日较量。女子双人3米板,施廷懋/昌雅妮以316.20分夺冠,中国队在本赛季实现该项目四连冠;男子双人3米板,曹缘/谢思埸一路领先,以457.98分夺得冠军,俄罗斯和乌克兰组合分获亚军和季军。

女子双人3米跳板,共有五对组合报名参赛,中国队派出了施廷懋/昌雅妮出战,两人搭档获得了去年布达佩斯世锦赛冠军,整体实力高出一筹。

今天的比赛中,施廷懋/昌雅妮出色完成了101B、301B、405B、205B、5152B五套动作,其中三个自选动作得分均超过70分,最终这对组合以316.20分夺得冠军,中国队也实现本赛季该项目四连冠。加拿大组合阿贝尔/西特里尼以301.11分获得亚军,英国组合雷德/托尔兰斯以289.29分获得季军。

男子双人3米跳板,只有四对组合报名参赛,中国队派出了曹缘/谢思埸的组合,这对搭档配对已久,在本赛季多次加冕,整体实力处于上风。

这场比赛,曹缘/谢思埸配合默契,两人的同步性保持得不错,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得到了92.88分,最后一跳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得到了96.90分,最终以总成绩457.98分夺得冠军,俄罗斯组合库兹涅佐夫/扎哈洛夫以437.43分获得亚军,乌克兰组合格尔什科沃佐夫/科洛迪耶以419.82分获得季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