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大靖惠若琪跑男变身综艺咖 趣味龙舟比赛搞笑全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奥运冠军武大靖、惠若琪,田径百米飞人苏炳添、跳高名将张国伟亮相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和“跑男团”一起参加龙舟比赛。在龙舟训练和比赛中,四位体育明星面对自己不熟悉的项目,表现令人忍俊不禁。

第一项划桨训练,几位明星握桨的姿势五花八门。习惯了握接力棒和扣球的运动员们,坐在龙舟里摆动木桨一时找不到要领,和跑男团的节奏也不同步,教练一遍遍喊停。武大靖还被点名,注意自己的动作。练习一段时间后,李晨突然站起来活动身体,没想到失去了平衡第一个摔到了水里。李晨落水后,王祖蓝、邓超、武大靖、惠若琪等也先后落水,龙舟也倾覆把队员们扣到了下面。好在湖水不深,惠若琪凭借身高优势站在了水中,武大靖、苏炳添、张国伟都会游泳,所有成员有惊无险全部被救上岸。

第二项是龙舟鼓训练,教练要队员们按照自己的理解打鼓而且打出气势。武大靖打鼓时最搞笑,他猛敲一下鼓,发出了马的嘶鸣声,难道这是一匹短道速滑赛场的骏马?苏炳添打鼓最有气势,他发出一声长啸让跑男团都叫好。轮到惠若琪打鼓时,张国伟提议发挥女排女神的身高优势,让她“扣鼓”。张国伟骑在李晨脖子上,把鼓举到3米高度,惠若琪助跑用了一个标准的扣球动作,轻松扣在了鼓面上。baby身高吃亏,尝试扣鼓时跳起来鼓槌没打到鼓面,差点打在张国伟嘴上,最后敲在了他的胸口,让这位跳高界的清流出了一身冷汗。

第三项是平衡力训练,所有队员都要跳到一张1平米带软钉的塑胶板上,当队友跳上去时,其他队员要掌握好平衡,不能摔出塑胶板。这项训练是几名体育明星的强项,武大靖、惠若琪、苏炳添、张国伟都轻松跳到了塑胶板上,而且都站得稳稳的,平衡力惊人。

第四项力量训练,队员们要戴上拳击手套,去击打一个弹力拳击手套支架,支架需要打碎地面放置的鸡蛋。张国伟摆出跳高时的助跑姿势,跑到支架前没有向前挥拳,而是左右击打,这个操作让别人有点蒙圈,最后他没有打中一只鸡蛋。苏炳添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打中了2个鸡蛋,武大靖发力过猛,击打的支架弹回来差点打到自己,不过他还是打碎了一只鸡蛋。惠若琪击打时失误,整个人一个趔趄摔倒在地,看来女神也有失手的时候。

经过最后一个项目称重后,综合前四项训练的得分,最低者将成为替补队员。那么,四位体育明星会不会有人沦为替补呢?体育迷们拭目以待吧。(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