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队输球韩国女将落泪 华裔女将坦言心情复杂

朝韩联队不敌日本

腾讯体育哈尔姆斯特塔德讯(文/王怡薇)5月4日,2018世乒赛女团半决赛迎来焦点对决,朝韩联队0-3不敌日本无缘决赛。赛中突然宣布组队、外界给予的高关注度,都给双方球员增添了巨大的压力。

本场比赛,朝韩联队打头阵的是韩国选手田志希,对阵日本名将伊藤美诚,最终田志希并未发挥出自己的水平0-3输掉比赛。

“自己发挥的比想象中差了一些,很紧张,在这种气氛下感觉没有释放出来。跟我自己准备的(相比),还是有些不足的地方,对手的应变很快。”赛后,田志希坦言,突然组队后,外界给予的高关注度让自己感到了压力。

输球后,担任朝韩联队三号单打的梁夏银不敌平野美宇。由于双方联合组队,按照规则球队只能上场三名队员,韩国削球名将徐孝元并未能得到上场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输掉比赛后,梁夏银在赛后采访区落泪。

“其实心情很复杂,我们目标是拿到奖牌,莫名其妙的就拿到了,然后莫名其妙结束了……小组赛每场都非常艰难打出来了……怎么说呢,挺复杂的感情。”田志希说,徐孝元没有办法登场让队友们感到遗憾,但还是听从队伍和乒协的安排。

其实,私下里朝鲜和韩国双方队员的关系很好。本场比赛前,朝鲜队员还为准备上场的田志希担任陪练。

“感觉很好,有什么需要她们都会帮助我们,配合特别好。”田志希这样说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