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官网闹乌龙!提前“钦定”利物浦夺得欧冠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经过一个赛季的厮杀,欧冠最终的冠军将在皇家马德里和利物浦之间产生。不过,距离比赛还有二十余天,欧足联官网却闹出乌龙,提前标注利物浦为冠军得主。

欧足联闹乌龙

本赛季欧冠决赛双方已经出炉,皇马淘汰拜仁慕尼黑挺进决赛,而利物浦则是淘汰了罗马队,时隔11年重新杀入决赛。利物浦势必将全力以赴成为最后的冠军,皇马也定会力争卫冕,拥有萨拉赫的利物浦对阵C罗领衔的皇马,欧冠决赛值得球迷们的期待。

欧冠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02:45打响,距离开战还有二十余天。不过欧足联官网却出现了乌龙错误,比赛还未开始,官网页面便已经显示利物浦成为了2017-18赛季的欧冠冠军。

欧足联官网的错误没能在短时间内得到更改,已经被《阿斯报》、《每日体育报》等西班牙媒体截图报道。

而在欧冠半决赛抽签之前,罗马官网也闹了类似的乌龙,他们在不知道抽签对手的情况下,已经开始预售和利物浦对阵的球票,而当时罗马官方的解释是网站出现技术故障。不过,有意思的是,抽签结果出炉后,罗马的对手正是利物浦,而最终罗马队总比分6-7不敌利物浦被淘汰,未能进入最终的决赛。

这次欧足联官网不知何故闹出乌龙,“钦定”利物浦夺冠,也成为了赛前球迷们热议的焦点。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