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景亮积极备战日本新秀 对手堪称“战神”险车祸丧命

李景亮

腾讯体育5月4日讯(文/徐思佳)李景亮将出战6月23号在新加坡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32的比赛,对手是UFC战绩1胜1负的日本新秀阿部大治。教练张铁泉向腾讯体育透露,由于李景亮2日刚刚确认对手,目前还没有具体研究对手的战术风格,接下来,李景亮将在俱乐部进行针对性的赛前集训积极备战日本新秀。

5月2日得知对阵 日本新秀堪称“战神”曾5次手术

6月23日,UFC新加坡赛的头条主赛为“牛仔”唐纳德-塞罗尼将对阵莱昂-爱德华兹,近日,李景亮也确认将出战新加坡站的比赛,对手将是日本选手阿部大治。

阿部大治出生于1991年,迄今为止的MMA战绩为6胜1负,其中4次KO对手,UFC战绩1胜1负。他曾在2015年遭遇了一场车祸并且受到细菌感染,生命一度垂危。经过5次手术后,阿部大治终于恢复健康,于2016年4月进行了第一场MMA比赛并拿到胜利。今年2月份,他曾和李景亮有过“一面之缘”,两人同场出战,结果经过一致判定输给了卢克-居莫,遭遇MMA生涯首败。

阿部大治

教练张铁泉向腾讯体育透露,由于李景亮也是昨天才刚刚确认对手,目前还没有具体研究对手的战术风格。此前,李景亮曾多次前往美国、泰国等地进行赛前集训,但由于新加坡与中国较近,据悉,目前李景亮此次还没有海外集训的计划。接下来,李景亮将在俱乐部进行针对性的赛前集训积极备战风格强硬的日本新秀。

闫晓楠遇劲敌 中国选手或有四人共同出战

早些时候,UFC官方已经确认中国女子草量级选手闫晓楠也将出征新加坡站,对阵她的是职业生涯5战不败,4次KO的澳大利亚选手娜迪亚-卡萨姆。娜迪亚是一名巴西柔术的紫带选手,擅长地面技术,实力不容小觑的她也将成为闫晓楠的劲敌。

一个月前,UFC同新加坡签订了一份多年的赛事合同,在接下来的连续3年里,UFC每年都将到访新加坡。这是UFC与亚洲-泛太平洋地区签订的第一份多年直播赛事合同。因此,亚洲选手也将在本站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根据目前已经公布的对阵来看,新加坡站的比赛已有至少三名日本选手和两名中国选手出战该站比赛。

与此同时,腾讯体育从UFC中国方面获悉,除李景亮和闫晓楠外,目前仍有两名中国选手正在商议出战新加坡站的比赛,此前在UFC中国赛上大放异彩的小将宋亚东将有望再度亮相,另一名还没有确认的候选选手或是在UFC中国赛前遗憾因伤退赛的刘平原,如果最终成行,这也将成为他在UFC赛场的首秀。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