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我的偶像是大罗托蒂 决赛不是我和C罗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萨拉赫接受了采访,他指出,自己的偶像是巴西的罗纳尔多和托蒂,在展望欧冠决赛的时候,萨拉赫认为,这场比赛并非他和C罗的对决!

萨拉赫即将踏上欧冠决赛的赛场(图片来自网络)

在谈到自己的偶像时,萨拉赫说道,“在之前,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巴西的罗纳尔多和托蒂是我成长中的偶像,托蒂的水平难以置信,在生活里,他的人品也很好。托蒂非常的冷静,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不仅安静,而且自信,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

在说起欧冠决赛的时候,萨拉赫表示,“这不会是我和C罗的决赛,我在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踢球,我们拥有伟大的球员。可以晋级决赛,这是我们全队努力的结果,我一个人不可能完成这样的事情。所有的阿拉伯人都希望我一切都好,而每次我赢球的时候,他们也都很快乐,不过目前,我只想着欧冠决赛,并且希望将奖杯带回安菲尔德。”

萨拉赫曾在罗马和偶像托蒂做过队友

利物浦的进攻美如画,但是后防却一般,谈到自己是否有担心时,萨拉赫表示,“当然不会,这是一个集体才能做好的事情。当我们取得进球的时候,这意味着我们全队的表现很好,当我们丢球的时候,这意味着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工作。”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