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总分2-1淘汰阿森纳进欧联杯决赛 科斯塔一剑封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3时05分,2017-18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马竞主场1-0击败阿森纳,两回合2-1晋级决赛,科斯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马竞将在欧联杯决赛之中迎战法甲劲旅马赛队,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7日2:45分进行。

】【】【】【

科斯塔进球送马竞进决赛

比赛亮点

  1. 马竞淘汰阿森纳进决赛:回到主场的马竞凭借科斯塔的进球1-0击败阿森纳,床单军团两回合2-1淘汰枪手晋级决赛,温格没有机会用欧联杯冠军来告别。
  2. 科斯切尔尼重伤:开场仅12分钟阿森纳队长科斯切尔尼就重伤离场,这也为之后的丢球埋下了隐患。根据英国媒体消息,科斯切尔尼将无缘今夏世界杯。
  3. 科斯塔无愧枪手克星:这场生死战,科斯塔为马竞打开胜利之门,他7战阿森纳打进4球,他的进球最终帮助马竞进入到决赛。

精彩回顾

第6分钟,科斯塔前场抢断杀入禁区,他面对奥斯皮纳小角度爆射将球打飞。随后科斯切尔尼无球状态下脚踝扭伤无法坚持被钱伯斯换下。

第37分钟,阿森纳解围不远,科克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左侧底线。

第38分钟,科克任意球传中,格列兹曼禁区内卸下皮球转身左脚扫射,皮球也只是稍稍打偏。

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奥布拉克大脚发动进攻,钱伯斯解围不远,托马斯抢断传球,格列兹曼斜塞空档,科斯塔插入禁区面对奥斯皮纳爆射破门,1-0!

第52分钟,拉姆塞门前在对方干扰下将球打偏。第55分钟,科斯塔禁区内扣过穆斯塔菲准备攻门,幸好钱伯斯及时回防救险。

第67分钟,格列兹曼近距离劲射被蒙雷亚尔挡了一下,奥斯皮纳跃起将球没收。第72分钟,姆希塔良禁区内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88分钟,钱伯斯禁区内传球失误被断,托雷斯右脚大力抽射,奥斯皮纳飞身救险!

数据统计

马竞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赢下比赛,1-0的比分让阿森纳憋屈出局。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5比7,射正5比1,角球6比4,控球率45%,床单军团的铁血防守没有给枪手太多机会。

赛后声音

戈丁:“我们预计到了这场比赛的艰难性,我们的防守做的很好,每个人都付出了最大努力。决赛?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机会,要想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很难,但我们会付出100%的努力。”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5-托马斯(15-萨维奇92')、24-吉梅内斯、2-戈丁、19-卢卡斯

中场:23-比托洛(11-科雷亚74')、14-加比、8-萨乌尔、6-科克

前锋:18-科斯塔(9-托雷斯83')、7-格列兹曼

阿森纳(4231):

门将:13-奥斯皮纳

后卫:24-贝莱林、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21-钱伯斯11')、18-蒙雷亚尔

后腰:29-扎卡、8-拉姆塞

中场:23-维尔贝克、11-厄齐尔、10-威尔谢尔(77-姆希塔良68')

前锋:9-拉卡泽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