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景亮将出战UFC新加坡站 对阵日本选手阿部大治

李景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李景亮俱乐部拳天下透露,李景亮将出战6月23号在新加坡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32的比赛。截至发稿,UFC官方还并未证实该消息。

今年2月,李景亮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的UFC221赛事中经过三个回合的比赛以判定负于澳大利亚选手杰克-马修斯,其在比赛中的疑似“挖眼”行为也受到了外界的广泛批评。过去这几个月的时间,李景亮一直都在进行刻苦的训练,本次新加坡站的比赛某种意义上来说将是他的正名之战。

根据拳天下透露,李景亮本次比赛的对手将是日本选手阿部大治。阿部大治出生于1991年,迄今为止的MMA战绩为6胜1负,其中4次KO对手,他曾在2015年遭遇了一场车祸并且受到细菌感染,生命一度垂危。经过5次手术后,阿部大治终于恢复健康,于2016年4月进行了第一场MMA比赛并拿到胜利。今年2月份,他曾和李景亮同场出战,结果经过一致判定输给了卢克-居莫,遭遇MMA生涯首败。

本次李景亮与阿部大治的中日大战无疑非常受人关注,而除了他之外,中国女子UFC第一人闫晓楠也将出战本站比赛。腾讯体育届时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欢迎拳迷们关注。(阿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